《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一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女神異聞錄5亂戰:魅影攻手》、《Dirt 5》、《Deep Rock Galactic》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數碼港開設電競直播YouTube頻道 Cyberport Esports   「Among Us」官方商品第2彈發售!毛公仔以及眾多商品登場!   12 月 PlayStation Plus 遊戲:《Godfall:Challenger Edition》、《Lego DC 超級反派》、《Mortal Shell》、《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漫威復仇者聯盟》戰情桌為你重點整理瓦干達   「RTA in Japan Summer 2021」於8月11日開幕!挑戰最快通關! 

能夠預覽自己試戴Razer電競口罩「Project Hazel」的AR濾鏡登場!

電競・遊戲
能夠預覽自己試戴Razer電競口罩「Project Hazel」的AR濾鏡登場!

推出了許多電競設備,近期也開始接觸環保領域,甚至因為受到了疫情影響,開始著手生產對防疫大有幫助的醫療用口罩,世界知名的「Razer」(雷蛇。)
在今年1月,Razer更是發表了擁有自家風格的智慧電競口罩「PROJECT HAZEL」。
除了具備了時尚的外觀,搭載了麥克風,並且支援Razer Chroma的燈光效果之外,該產品還通過美國職業安全衛生署N95 Grade認證,更是與其他的電競口罩劃出了一道清楚的分界線,不光是電玩業,在各個業界都引起了不小的騷動。
官方也宣布將會正式開發這項產品,而不會停留在概念階段,但是即便真的上市了,也許對不少人來說,「PROJECT HAZEL」似乎有點太過前衛,不知道究竟適不適合自己吧?
為了有這種疑慮的消費者,官方特地將能夠試戴「PROJECT HAZEL」的AR濾鏡於Instagram上開放給消費者使用!

單是會發光已經夠帥了!Razer電競智能口罩「PROJECT HAZEL」面世!

在影片與照片裡增加「PROJECT HAZEL」吧!

「Project Hazel」ARフィルター
「Project Hazel」AR濾鏡
Razer官方Twitter

這次官方開放的是,能夠將Instagram上影片或照片裡的人像與「PROJECT HAZEL」進行合成的濾鏡
只要利用手機開啟由Razer官方Twitter(@Razer)所開放的網址,並且隨著操作指示開啟Instagram,就能夠使用「PROJECT HAZEL」的AR濾鏡!
「PROJECT HAZEL」預計將會販售黑色與白色兩種顏色,在AR濾鏡當中只要透過觸碰就能在兩種顏色之間進行切換。
消費者將可以透過這個濾鏡事先知道自己適合哪一種顏色,也能作為將來購買「PROJECT HAZEL」的重要參考依據。
有興趣的讀者不妨透過這個AR濾鏡,來試戴「PROJECT HAZEL」,並且貼文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吧!
此外,只要在影片或照片的內文打上「#RazerProjectHazel」的標籤,並於Instagram上貼文,官方將會抽選3位,幸運得主將能夠獲得Razer電競滑鼠「Razer DeathAdder V2」,活動從即日起到當地時間4月30日 23:59為止,有興趣的讀者千萬不要錯過了!

© 2021 Razer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