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最後之特別番組」就是「索拉的使用方法」!發表內容總結!   睽違19年的系列全新作品將在TETRIS王者盃登場!「密特羅德 生存恐懼合作祭!」舉辦確定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體驗版於4月18日登上PS4和PS5   《Pokémon GO》訓練家限定!贈送3個月份的免費YouTube Premium資格   《小小夢魘2》強化版即日起登陸PS5   《Ghost of Tsushima》即將改編電影   人氣動漫作品改編遊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決定登上PS5與Xbox以及Steam平台!   《Pikmin Bloom》服務正式啟動!與皮克敏一起逛大街吧! 

LG G6 將在 2 月 26 日 MWC 2017 發佈會中公佈

商業

MWC 2017 即將在二月舉行,而不少的大廠商都會選定 MWC 作為新產品發佈的場地。LG 近年的慣例是先在上半年推出 LG G 系列的新機,而下半年即是雙屏幕的 LG V 系列。

LG 今天正式向傳媒發佈邀請函,2017 上半年度的旗艦機 LG G6 將會於 2 月 26 日的 MWC 2017 發佈會中正式公佈。消息指 LG G6 將會採用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18:9 的屏幕顯示比例、防爆防火設計等。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LG G6 將在 2 月 26 日 MWC 2017 發佈會中公佈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lg-g6-to-announced-on-26-feb-mwc-2017/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