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鐵拳7出現新角色!波蘭首相「LIDIA SOBIESKA」參戰!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本週的《Destruction AllStars》:青牙挑戰系列賽、第一季內容搶先報,以及更多內容   Supergiant 年度最佳遊戲獲獎作品《Hades》的起源   觀察性驚悚遊戲《Conway: Disappearance at Dahlia View》於11月2日登陸PS5、PS4   《Uncharted: Legacy of Thieves Collection》將登陸PS5主機與PC平台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將新增「Sanrio characters合作活動」的遊戲內容!   侍魂季票3開始更新!查姆查姆正式登場!Xbox Series XS版也開始同步販售! 

繼續 Tizen 系統!Samsung Z2 官方影片曝光!

商業
samsung-z2-leaked-in-video

大家記得上年年初的時間 Samsung 在印度推出了一部平價,定位類似 Android One,採用 Tizen 系統的 Samsung Z1。隔了好一段時間後,有消息指出 Samsung 即將正式推出 Samsung Z2。

今天,Samsung Z2 的官方宣傳片在網上流出。消息指 Samsung Z2 將會採用 4 吋 AMOLED 屏幕、四核心 1.5GHz 處理器、1GB RAM、8GB ROM、500 萬像素主鏡頭、300 萬像素前置鏡頭、1500mAh 電池及 Tizen 2.4 系統。

Samsung Z2 雖然採用了 Tizen 系統,不過仍然支援了大路的應用程式如 Facebook 及 WhatsApp 等。Samsung Z2 明顯主打超入門的市場,應該會在印度及非洲推出。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繼續 Tizen 系統!Samsung Z2 官方影片曝光!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samsung-z2-leaked-in-video/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