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跑車浪漫旅 7》將於2022年3月4日登陸PS5和PS4   日本埼玉縣將線上舉行電競祭典「eSports SAITAMA FESTA 2021」   「聖劍傳說 ECHOES of MANA」決定封閉β測試!早一步試玩的機會!   下一集 State of Play 帶你踏入西方禁地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②   惡靈古堡8其實是子供向!?《惡靈古堡8 村莊》公開人偶劇「到BIO村玩吧♪」第1話!   《BRAVELY DEFAULT II》最終預告大公開!   深入探索《Forspoken》裡的主要反派角色——魔女 

李家超晤國家金融監管總局局長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與國家金融監督管理總局局長李雲澤會面,就進一步加強香港與內地在金融業務方面的合作交換意見。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也有出席。

 

李家超歡迎李雲澤率團訪港並出席第17屆亞洲金融論壇。他感謝國家金融監管總局全力支持香港發揮在「一國兩制」下的獨特優勢,鞏固提升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地位,包括進一步深化內地與港澳金融市場互聯互通、提升內地銀行業保險業對港澳的開放水平、支持香港鞏固離岸人民幣業務樞紐地位,以及支持中資金融機構紮根服務香港本地市場。

  

李家超說,特區政府將繼續全力鞏固和強化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地位,並不斷提升金融服務業的競爭力,同時深化與內地的金融合作,積極融入國家金融改革開放格局。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