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有機會免費得到PS5!?PS5 × ZONe限定聯名罐日本發售!   「Love 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主線故事32章將於10月30日追加!   典經名作VR版!生化危機4 Oculus Quest 2 版10月21日發售   hololive的元宇宙虛擬世界!沙盒類遊戲「Holo Earth」最新情報公開!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邀請知名cosplayer「えなこ」成為官方大使!   發掘VTuber!SBI e-Sports「春水レイ」計畫的2位試鏡成員出道!   波導的勇者!「玩偶 等身大路卡利歐」即日起在日本寶可夢線上中心接受預購中!   明年春天與 Frey 一同前往《Forspoken》的幻想世界 

寧波舉辦國際嘉年華,助推「一帶一路」文化交流

商業

中國寧波2018年10月10日電 /美通社/ -- 美麗的港口城市浙江寧波近期為中外遊客獻上了一場中法文化盛宴,為期一周的2018寧波·尼斯國際嘉年華在這裡成功舉行。

作為「2018中歐旅遊年」的一項重要活動,2018寧波·尼斯國際嘉年華在9月28日至10月3日期間舉辦,吸引超過150,000名市民和遊客體驗。在完整引入法國尼斯嘉年華的基礎上植入寧波文化元素,將原汁原味的法式風情和獨具特色的寧波文化展現給了現場觀眾,而上百家中外媒體進行的現場報道,更是讓全球觀眾同享了文化大餐。

嘉年華活動以彩車、花車巡遊為主體,還設置了具有中法特色的配套活動,如寧波城市旅遊形象大使評選大賽、中法美食節、城市燈光秀等。

本次寧波·尼斯國際嘉年華活動是寧波響應「一帶一路」倡議的重點項目,是進一步擴大開放、建設國際休閒旅遊目的地的重要載體。

「寧波城市很美,寧波人熱情、辦事效率高,尼斯嘉年華在寧波是成功的。」尼斯副市長魯迪·薩爾(Rudy Salles)在離開寧波時表示。

法國尼斯嘉年華是全球規模最盛大、最著名、歷史最悠久的狂歡節之一,至今已有700多年的歷史,被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非物質文化遺產(Intangible Cultural Heritag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