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實測篇】便於收納隨身攜帶RAYCOP可攜式吸塵器!   歡迎 Housemarqu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在現實世界一起去狩獵吧!USJ首個魔物獵人VR遊戲設施「Monster Hunter World:Iceborne XR WALK」明年春季登場!   《God of War Ragnarök》首度亮相   「魔物獵人崛起:破曉」先行預告影像2公開!新魔物&新角色登場!   尤菲悲痛欲絕的喊叫…!「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最終宣傳片於官方直播中公開!   出乎意料之外的角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鱗瀧左近次確定參戰!   Neo Geo Pokect名作「SNK對卡普空 千年之戰」於Nintendo Switch開放下載! 

IE 網路流量佔比跌破 50%

科技
Netmarketshare.com 公佈網路流量統計,指出 IE 在網路總體流量終於跌破了 50%,目前佔比 49.6%,其中 Safari 在行動平台上拿下的 62.17% 高佔比可能是影響因素之一,同時也顯示了 IE 在行動平台市場上的弱勢。 在桌上裝置網路流量表現上,IE 仍然是目前的第一名,佔 52.63%,Firefox 位居第二,佔比 21.20%,Chrome 排名第三,佔比 16.60%。 至於在行動平台上居主導地位的 Safari,則是來自 iPad 的流量成長速度遠遠快過來自 iPhone,顯示大部份使用 Safari 的仍然是 iPad 用戶。 (消息來源:mashable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