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ackboy: A Big Adventure》主題音樂大串聯   DAEMON X MACHINA(機甲戰魔)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MLB The Show 21》明日推出,上手秘訣先來助攻   《Super Monkey Ball Banana Mania》:慶祝猴子魔力20週年   Viu 緊貼日本播放《鬼滅之刃 遊郭篇》   《Street Fighter V》夏季更新2021:過去、現在和未來   比Xbox One更小更厲害!終於入手超小&最輕的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S」馬上開箱!   《零 ~濡鴉之巫女~》重製版登場!官網、PV&初回特典情報公開! 

「TGS2021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終於開始了!將一連四天發表最新遊戲資訊!

電競・遊戲
「TGS2021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終於開始了!將一連四天發表最新遊戲資訊!

東京電玩展 TGS2021於今天(2021年9月30日)開始了!TGS2021是日本最大的遊戲節,今年的TGS會主要以Online形式舉行。
而會場將只開放給業內人士及新聞媒體。
官方開場節目於2021年9月30日10:00時公開!海外的朋友也可以收看!

Saiga NAK會為你帶來最新資訊!

TGS2021 Online有多個節目可以收看,除了官方節目外,各遊戲公司都有推出特設網站及特備節目。
大會在幕張展覽館為KOL們設置了特設會場,KOL們會在這幾天在社交媒體為大分享會場盛況。
Saiga NAK也會到幕張展覽館為大家現場報導!
我們會即時更新最新情況,如想留意最新情況可留意TGS2021官網,Saiga NAK FacebookTwitter

©2002-2021 CESA/Nikkei Business Publication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