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yberZ與人氣大逃殺遊戲《荒野行動》締結夥伴契約!   手遊版《寶可夢大集結》上線日確定!現正開放事前登錄中!   70%OFF!DOA6「生死格鬥6」於Steam進行折扣販售中!至2月15日(一)為止!   滿載追加要素!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第二波免費更新今日起開放下載!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遊戲畫面充分展現戰鬥、反派與環境   魔物獵人桌遊化?!桌遊版魔物獵人「魔物獵人 世界 The Board Game」隆重登場!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SIE與RTS共同收購Evo 並發表將於2021年8月舉辦線上大賽 

「BIOHAZARD」惡靈古堡系列以”綠草”和”紅草”為印象的「入浴劑」在CAPCOM STORE由8月13日開始限定發售!

電競・遊戲
「BIOHAZARD」惡靈古堡系列以"綠草"和"紅草"為印象的「入浴劑」在CAPCOM STORE由8月13日開始限定發售!

今年迎來25周年,5月剛推出了系列第8作的「惡靈古堡8:村莊」的大人氣遊戲系列中"保護傘"印象限定商品由8月13日(五)開始在「CAPCOM STORE」和「PARCO ONLINE STORE」發售。

遊戲內那個熟悉的物件都成為了每日治癒你的物品登場在現實世界!

ハーブ風入浴剤
保護傘 入浴劑(綠色藥草)、保護傘 入浴劑(紅色藥草)
CAPCOM

以「BIOHAZARD」系列中的回復藥"綠色藥草"和"紅色藥草"為印象設計的入浴劑登場。

包裝設計看上去完全就是保護傘的產品,一瞬間好像進入了遊戲的世界!!

浴劑CAPCOM

在公司和學校都可以使用的實用物品都登場!

文具 商品画像CAPCOM

配有保護傘標籤設計的「原子筆」「便利貼Memo紙」「記事本」都登場了。

CAPCOM

便利貼在聯絡方面十分方便實用。
記事本則是A4尺寸的紙,在記錄時都很有用。

用著這些文具會不會可以體驗到作為保護傘職員的感覺呢?

商品詳情

  • 「保護傘 入浴劑(綠色藥草)」 550円
  • 「保護傘 入浴劑(紅色藥草)」 550円
  • 「保護傘 原子筆」 550円
  • 「保護傘 記事本」 990円
  • 「保護傘 便利貼」 660円

販賣商店

CAPCOM STORE TOKYO

CAPCOM STORE TOKYO
CAPCOM STORE TOKYO
CAPCOM

地址:日本東京都澀谷區宇田川町15-1 PARCO澀谷6F

 

CAPCOM STORE OSAKA

CAPCOM STORE OSAKA
CAPCOM STORE OSAKA
CAPCOM

地址:日本大阪市中央區心齋橋筋1丁目8-3 PARCO心齋橋6F

 

PARCO ONLINE STORE內的CAPCOM STORE

官方網站:https://kaeru.parco.jp/shop/detail/shop000025792

© CAPCOM U.S.A., INC.
© CAPCOM CO., LTD.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