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全新地區「蘇瑞瑪」隆重登場!「 符文大地傳說」全新擴充版本「飛昇帝國」於3月4日起更新!   《戰國無雙5》訪談:光榮特庫摩經典系列的進化   G-GEAR與MSI共同開發的電競PC「G-GEAR Powered by MSI」新型號發售   使用程式操縱怪獸!KONAMI「ソロモンプログラム」於Nintendo Switch免費下載!   八位堂推出可以在NS、PC、Android等眾多平台使用的多功能遊戲手把「8BitDo Pro 2」!   《Returnal》:令人難忘的海伯利昂之戰製作特輯   PO出對SEGA的愛吧!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   SIE與Discord締結合夥關係,期望在2022上半年讓用戶得以透過PlayStation使用Discord。 

大正製藥的能量飲品「RAIZIN」停止發售,約8年來的歷史即將結束

電競・遊戲
大正製藥的能量飲品「RAIZIN」停止發售,約8年來的歷史即將結束

便利店、超市、藥店、自動售賣機等,要找個沒有賣能量飲品的地方反而比較難呢。能量飲品總是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出現。
由定番的商品到數量限定的商品,有很多厰商推出了各種口味的能量飲品,簡直就是能量飲品戰國時代。一方面有很多新推出產品,另一面都有很可惜要停止發售的商品
雖然要停止發售也是沒有辦法的事・・・Saiga NAK很熟悉的商品要停止發售也是很傷心啊。
大正製藥的能量飲品「RAIZIN」要停止發售了。

ふわっと華やぐフルーツ風味!「RAIZIN TROPICAL CRUSH」登場!

含有Enextra,脫穎而出的能量飲品

RAIZIN賬戶關閉通知
RAIZIN賬戶關閉通知
「RAIZIN」官方Twitter ※已關閉

大正製藥的「RAIZIN」官方Twitter(@RAIZIN_taisho ※現已關閉)就宣布了RAIZIN停止發售和Twitter賬戶關閉的事。
「RAIZIN」除了是能量飲品之外,還是零咖啡因、零卡路里、零糖分的
與其他能量飲品不同的事,RAIZIN含有 Enextra,一種從薑科植物 高良薑 的根莖中提取的成分。
味道上也有因「Enextra」撲鼻而來的薑味和果味,明明無添加,又可以好飲又提神的就是「RAIZIN」了。
官方Twitter自2022年1月31日(一)之後一直都未有新投稿,還以為是不是在準備推出新口味・・・真可惜啊。
自2015年4月發售開始過了約8年,期間一直受歡迎的「RAIZIN」要停止發售真的很可惜。大正製藥會不會繼續推出帶有「RAIZIN」靈魂的新能量飲品呢。在完全沒貨之前在街上看到「RAIZIN」就買來重溫味道吧!
有關「RAIZIN」的消息可以到大正製藥官網站查看!

Copyright(c) Taisho Pharmaceutical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