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一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女神異聞錄5亂戰:魅影攻手》、《Dirt 5》、《Deep Rock Galactic》   Supergiant 年度最佳遊戲獲獎作品《Hades》的起源   《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30周年紀念最新作《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PS4登場!本日公開官方網站及遊戲前導宣傳影片!   發光的遊戲用手機降溫機?「Razer Phone Cooler Chroma」登場!   《Streets of Rage 4》新「生存」模式創作花絮   Puzzle & Dragons中加入「東京卍復仇者」與「炎炎消防隊」角色!週刊少年合作活動開跑!   PO出對SEGA的愛吧!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   「KOF XV」新角色「葳璞」公開! 

聯合工作組監察虛擬資產交易平台

商業

警務處公布,警方與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成立專責工作小組,加強合作監察和調查與虛擬資產交易平台相關的非法活動。

 

工作小組經雙方在上月28日舉行高層會議後成立,由警務處商業罪案調查科、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財富情報及調查科,以及證監會法規執行部和中介機構部的代表組成。

 

成立工作小組旨在執行可疑虛擬資產交易平台的風險評估機制、加強相關調查的協調與合作,以及促進與虛擬資產交易平台可疑活動和違規行為有關的資訊分享。

  

警務處助理處長(刑事)鍾詠敏表示,警方與證監會推行新的合作平台,有助加快重要情報的交流及協作,應對虛擬資產交易平台帶來的挑戰,保護廣大市民。

 

證監會法規部執行董事魏弘福指,證監會重視與警務處的合作關係,期待雙方進行更緊密協作,運用各自專業知識和資源,打擊有問題的虛擬資產交易平台,保障投資者利益。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