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歡迎 Firesprit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營運即將開始!官方播出了「NieR Re[in]carnation」的直播節目#1!並提供事前下載!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2021年最初的免費更新!增加狂歡節及季節品項!   「Indie World Showcase 8.11.2021」日本版遊戲整理!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③   SAMURAI SPIRITS季票3情報公開!第1波追加角色為「Cham Cham」!   《NBA 2K22》為PlayStation帶來新賽季和新發現   一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女神異聞錄5亂戰:魅影攻手》、《Dirt 5》、《Deep Rock Galactic》 

綠色創科日推廣實現碳中和方案

商業

環境局、機電工程署與廣東省科學技術協會今日合辦第二屆綠色創科日,讓專家、學者和業界交流實現碳中和的創科方案。環境局局長黃錦星期望活動發揮內地與香港的創科力量,推動大灣區的生態文明建設。

 

這次活動是特區政府發布《香港氣候行動藍圖2050》後舉辦的首個綠色創科活動。

 

黃錦星致歡迎辭時表示,行動藍圖就實現2050年前達致碳中和的目標訂下具體長遠策略和相關措施,期望活動能發揮內地與香港的創科力量,支持實現碳中和的同時加快落實大學、初創企業的創科方案,加強兩地合作,共同推動大灣區的生態文明建設,打造多贏局面。

 

活動中,香港和東莞兩地同步舉行實體會議並於網上直播,邀請專家交流綠色轉型和低碳城市的意見,以加快減碳轉型。活動吸引約200名來自創科、機電業、大學、公營機構等界別人士到場參與,逾十萬人次觀看直播。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