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首場比賽於4月17日日本登場!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確定舉辦!這回線上線下同步開跑!   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決定於2021年6月10日發售!   《Apex英雄》和《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加入「PlayStation錦標賽:公開系列」   「FINAL FANTASY」系列最新作『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即將登上PS5和PS4!   參加《黑色行動冷戰》殭屍模式免費遊玩週,探索殭屍模式的全新章節   《暗影火炬城》標誌性兔子主角雷德文的設計花絮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今日9月24日發售!在此將偵探・八神所面臨的全新事件一次統整!【第3回特輯】 

青衣新田隔離設施改裝作培訓用途

商業

政府今日公布原址善用青衣和新田社區隔離設施,本月內陸續展開局部改裝工程,分別供青年制服團體和建造業議會作培訓用地,為期約一年。

 

政府表示,有關安排有利社會經濟和民生。其中,青衣社區隔離設施經改裝後,將提供場地和配套設施予青年制服團體舉辦升旗和步操培訓,以及其他青年發展活動。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正與相關團體磋商改裝和使用安排,日後該局會監察使用情況。 

 

至於改裝後的新田社區隔離設施,發展局會安排建造業議會在那裏舉辦培訓課程和工藝測試,包括組裝合成建築法的施工訓練,實地教授學員關於安全法例、組件吊運和安裝等知識,以支援更廣泛採用組裝合成建築法。借出該幅土地的私人業權人已同意繼續借出地皮作此用。

 

政府將繼續檢視其他社區隔離和治療設施的後續安排,在保持政府於疫情出現變化時的應對能力,並顧及香港的經濟、民生和社會需要的目標下,分階段釋出用地或原址善用設施作其他用途。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