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買4款遊戲也才5千日圓(約$HKD369,$TWD1335)内!農曆新年促銷「Digital Crafter」的人氣遊戲Switch&Steam最2845折!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最新情報將於特別節目中發表!   最高降價超過一萬日幣!高CP值的HyperX電競耳麥將改成更親民的價格!   我要成為「PAC-ONE」!多人混戰小精靈「PAC-MAN 99」正式發布!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不知火舞」公開角色介紹影片!   數位卡夫特《Fight of》系列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發表!   「Among Us」官方商品第2彈發售!毛公仔以及眾多商品登場!   『快打旋風V』公布新角色「蘿絲」更新日期! 

咒術迴戰 x 他媽哥池!培育咒術師的「咒術哥池」登場!開始接受預約!

電競・遊戲
咒術迴戰 x 他媽哥池!培育咒術師的「咒術哥池」登場!開始接受預約!

2021年誕生25周年的BANDAI育成遊戲「他媽哥池
可能是為了紀念25周年,最近頻密推出新商品,與很多人氣高企的作品聯乘推出新的他媽哥池。
他媽哥池nano的品牌頁都開放了。想要查看現在有什麼商品的人可以進去看看!
剛剛才發布了世界科幻電影大作「STARWARS」的聯乘商品「R2-D2 TAMAGOTCHI」,今日又有新商品發布了!
現在,最HIT的那個作品的聯乘!

STAR WARS × TAMAGOTCHI!R2-D2變了電子寵物「他媽哥池」!

培育咒術師祓除!「咒術哥池」登場!

咒術迴戰 x 他媽哥池聯乘推出的商品是可以培育咒術師的他媽哥池「咒術哥池」!
與大人氣作品「咒術迴戰」聯乘可以確保的是會成為大熱商品!注意存貨不足!
當然除了設定之外,遊戲也是「咒術迴戰」專屬的特別遊戲。我們可以培養入學了東京咒術高專的見習咒術師
培育見習咒術師就可以成長為在「咒術迴戰」登場的那個角色或是那個角色
按照你的育成方法,成長出來的角色都會有不同,讓我們打爆機!

咒術哥池
咒術哥池
他媽哥池官方網站

飯會「飯糰」,點心就是五條老師的愛好「喜久福」,小遊戲就有「捕捉宿儺手指」「讓咒骸沉睡」「咒具訓練」這樣以原作風味滿滿的內容。
那些咒靈們都會登場!受到襲擊的話就祓除吧!

咒術哥池
咒術哥池
他媽哥池官方網站

只有在育成「五條悟」時才可以看到領域展開,還有在作品中登場過的名場面都將會再現!

咒術哥池
咒術哥池
他媽哥池官方網站

12月24日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咒術哥池」預定會在2021年12月24日(五)發售!與「劇場版 咒術迴戰 0」的公開日一樣!價格為2.530日元(含稅,約為180港元)
款式包括「虎杖悠仁」印象款「虎杖池色」、伏黑惠印象款「伏黑池色」、釘崎野薔薇印象款「釘崎池色」、五條悟印象款「五條池色」、另外還有Amazon限定的兩面宿儺印象款「宿儺池色」,全5種。

咒術哥池
咒術哥池
他媽哥池官方網站

不同的只有外觀設計,遊戲內容是一樣的。所以就按自己喜好選自己推的顏色吧!
店舖開始各自開始接受預約,一定想要得到手的人記得預約!

然後「咒術哥池」不單只有遊戲機身,還有可以抱住他媽哥池的小模型「Hugmy Tamagotchi」一組登場!

咒術哥池「Hugmy Tamagotchi」套組
咒術哥池「Hugmy Tamagotchi」套組
BANDAI TOYS SHOP

可以作為抱住咒術哥池的台座使用,更重要的是超可愛!擺放著已經很可愛!買多過一個套組的話還可以交換使用!真想要買齊一套啊・・・

咒術哥池「Hugmy Tamagotchi」套組
咒術哥池「Hugmy Tamagotchi」套組
BANDAI TOYS SHOP

咒術哥池「Hugmy Tamagotchi」套組BANDAI TOYS SHOP接受預約中!價格為4,400日元(含稅,約為312港元)
預定在2021年12月發送,不過「咒術哥池」正式發售日就在12月24日。
達到準備的數量時就可能會停止預定,所以現在就去預約吧

詳情請到「咒術哥池」商品頁查看!

©芥見下々/集英社・呪術廻戦製作委員会
©BANDAI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