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擁抱VR生存遊戲《Song in the Smoke》的原始曠野   令人開心的大容量!為你送上1包315卡的果凍飲「ENERGY JELLY 300」試喝心得!   歡慶PlayStation VR推出5週年   《Grid Legends》曝光:成為熱門賽車遊戲中的傳奇   彩虹社Vtuber「笹木咲」「椎名唯華」連帽衫發售!   透過凸版印刷公司內部活動「TOPPAN eSPORTS FESTIVAL 2021」重新認識了電競的優點!   「Indie World Showcase 8.11.2021」日本版遊戲整理!   Pokémon Presents放送決定!會發表「Pokémon 鑽石/珍珠」和「Pokémon LEGENDS 阿爾宙斯」的最新情報 

Norican Global A/S總裁兼行政總裁宣佈辭職

商業

丹麥措斯楚普2019年3月29日 /美通社/ -- Altor Fund IV Holding AB(簡稱「Altor」)擁有多數股權的私募股權投資組合公司Norican Global A/S (簡稱「Norican Group」) 昨天收到Robert E. Joyce, Jr的告知函,稱他打算於2019年3月31日(周日)辭去Norican Group總裁、行政總裁及董事的職務。

Joyce先生表示:「我擔任Norican領導人長達17年時間,這家優秀的企業2018年錄得創紀錄的收入和EBITDA(稅息折舊及攤銷前利潤)業績,是時候為其新一階段的發展尋找策略領導人了。我對我們團隊自2002年以來取得的成績感到自豪,儘管如此,Norican開啟全新旅程的時機已成熟。經過過去幾個月內與Norican Group主席Jean-Marc Lechene先生和Altor主要合夥人Soren Johansen先生的商討,我們一致認為,Norican團隊是時候開展領導權過渡工作了。因此,我將在本周日辭去公司董事、總裁和行政總裁的職務,同時在Altor餘下投資期內繼續擔任公司的大股東。」

Joyce先生最後說:「在我的職業生涯中,很榮幸能夠與如此愛崗敬業的專業團隊合作。我希望他們也會向新任領導人展現出同樣的敬業和專業水平。」

Lechene先生稱:「今天我們懷著不舍的心情與Rob告別。在他的長期領導下,Norican已發展成為零件成型與製備領域的全球領導者,同時他還組建了一支優秀的團隊。Rob理應為他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我在此謹代表公司董事局,在他開啟人生的新篇章之際祝他一帆風順,諸事順遂。」

網址:www.noricangroup.com
www.altor.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