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尤菲的極限爆發曝光!「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尼祿」、「史卡蕾特 & 緋紅夢魘」美術圖以及新戰鬥系統「聯手模式」大公開!   走路、成長、採收!《Pikmin Bloom》遊戲玩法介紹影片大公開!   不擇手段地將業務臻至完美!「Good Job!」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Street Fighter V》夏季更新2021:過去、現在和未來   在《Hell Let Loose》裡體驗戰爭的殘酷現實   大阪住宿型「電競房」在「京阪淀屋橋飯店」!   次世代高速瀏覽器「Brave」與「bitFlyer」合作,將開始提供虛擬貨幣錢包服務!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真的 iPhone 鍵盤

數碼產品
itw 這個東西加上去,iPhone 就有真的鍵盤了,很是奇怪,不知有沒有人買~~ 引用來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