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者名單將自12月2日起接連兩天公布!   手遊版《寶可夢大集結》上線日確定!現正開放事前登錄中!   hololive 1期生 時乃空在2022年1月22日(四)舉辦演唱會 Theatrical Cover Live「Role:Play」!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最後之特別番組」就是「索拉的使用方法」!發表內容總結!   索尼克的完全新作《索尼克未知邊境》將於2022年冬季登場!   《MLB The Show 21》明日推出,上手秘訣先來助攻   《KOF XV》全新角色・・・?「KROHNEN」公開!第2次公測確定開跑! 

尼康將推出首款基於Android的“智能相機”,開發者有得玩!

手機
據科技博客谷奧報導,數碼相機廠商尼康即將發布其首款基於Android的Coolpix S800 “智能”相機。 據傳這款相機將在本月晚些時候公佈,它帶有25-250mm 鏡頭,3.5 英寸OLED 顯示屏,內建GPS 以及WiFi。 據稱將採用Android 2.3 作為該相機的操作系統,然後可能還會帶有Google Play(這也意味著該相機可以通過安裝應用來增加各種功能)。 這意味著像Android這樣的移動操作系統,將有機會入侵更多的傳統隨身設備,例如相機、MP3、掌上游戲機。 更大的機會來自,開發者將有機會為這些設備帶來增值功能,例如佳能單反能利用instagram的各種濾鏡拍攝圖片,然後通過WIFI分享給好友。或者是索尼PSP掌機,可以通過WIFI同步存檔,購買各種遊戲以及獲取更新。 這可能是下一個機會,不過需要更多設備廠商的參與。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