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備受期待的遊戲陣容強勢襲來!官方公開「PlayStation5_Lineup_Presentation_File_2021-03」!   「Love 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主線故事32章將於10月30日追加!   編集部實機測試!手把手教你初期設定「PlayStation 5」   魔物獵人桌遊化?!桌遊版魔物獵人「魔物獵人 世界 The Board Game」隆重登場!   《DC Universe Online》將於4月15日推出〈World of Flashpoint〉   四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ays Gone》、《Oddworld: Soulstorm》以及《Zombie Army 4: Dead War》   《Destruction AllStars》訪談:PS5技術讓競技車手栩栩如生   NFT遊戲公司The Sandbox獲得9300萬美元融資發展Open NFT元宇宙 

紅色Galaxy S III本週美開訂

手機

Galaxy S III已經在多個國家和地區開賣,不過僅有藍色和白色兩款。而據最新消息,美國運營商AT&T宣布將在7月29日正式獨家開賣全新的紅色版本Galaxy S III。

紅色Galaxy S III配置方面仍與其他美版機型保持一致,僅是色彩有所不同。看久了藍色和白色機型的用戶,不妨嘗試一下新的色款。

美版Galaxy S III有五大運營商分別出貨,均採用1.5GHz雙核高通驍龍S4 MSM8960處理器,配備2GB RAM,其餘配置與國際版相同。而按照三星之前的表態,美版Galaxy S III隨後將率先預裝入Android 4.1的新系統(目前已出貨的為Android 4.0系統)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