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跨次元旋律將於7月11日登場   《MONSTER HUNTER RISE》公開原野與魔物等新情報!   日本最大數位教育中心「REDEE」開設體驗VR的HTC「VIVE」專區!   Switch版「Apex英雄」容量為30GB…容量不夠該怎麼辦?由Saiga NAK編輯部精選出三大值得推薦的microSD卡!   最高降價超過一萬日幣!高CP值的HyperX電競耳麥將改成更親民的價格!   日本2022年畢業生的「人氣就業企業排行」大公開!遊戲業界的第1名果然是…!   《BRAVELY DEFAULT II》最終預告大公開!   《Ghost of Tsushima》:壹岐之章的音樂 

赤穗化成與Creatives將於5月5日舉辦合作活動「電競對策BREAK OUT」!

電競・遊戲
赤穗化成與Creatives將於5月5日舉辦合作活動「電競對策BREAK OUT」!

總公司設立在日本兵庫縣赤穗市的赤穗化成株式會社宣布,將與其所贊助的職業電競隊伍「Creatives」,在5月5日舉行首次的合作活動「電競對策暢飲BREAK OUT Creatives線上座談會」。
該直播節目也將在Creatives的官方YouTube頻道播出。

邊喝「電競對策BREAK OUT」邊直播!

在這次的節目當中,Creatives的各部門成員,預計將會一邊輕鬆地喝著赤穗化成所開發,專為電競選手設計的「BREAK OUT」,一邊進行遊戲魅力的推廣、職業選手的心路歷程、自我管理等問答訪談。
另外這次還會進行抽獎,將會抽出5位幸運得主來獲得BREAK OUT一箱 + Amazon Gift Card(5,000日幣面額,約NT$1,300|HK$360)

播出時間 2021年5月5日 13:00~17:00
收看管道 Creatives官方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9wfnau2A3X7-34W0HiiNvQ/featured
參加來賓 TsuTsumaru/VALORANT部門代表LiZ/藝能部門代表Garo/爐石戰記部門代表SyoGo/斯普拉遁部門代表沒少女&我是Ace/直播串流部門 代表Chiroru
內容 13:00~13:30:開會式&商品説明
13:30~14:00:VALORANT部門代表者 LiZ訪談
14:00~14:30:藝能部門代表者 豊倉 秀富訪談
14:30~15:00:爐石戰記部門代表者 SyoGo訪談
15:30~16:00:斯普拉遁部門代表者沒少女&我是Ace訪談
16:00~16:30:直播串流部門 代表者 Chiroru訪談
16:30~17:00:抽獎活動・閉會式
關於抽獎活動 配合直播中公布的關鍵字進行報名。將會有5名幸運得主能夠獲得BREAK OUT一箱 + Amazon Gift Card(5,000日幣面額)!詳細內容將於節目中公布。
※參加來賓、節目內容有可能無預警變更。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