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尤菲篇章全新場景曝光!公開「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加長版宣傳PV!   《Deathloop》爽快踢擊的誕生   《Horizon Forbidden West》14 分鐘全新實機遊玩畫面   東日本首座位於札幌的電競旅館「VILLA KOSHIDO ODORI」將於三月開幕!並舉辦免費體驗活動!   PS5九月系統軟件更新明日於全球發布   PlayStation Store將在PS3和PS Vita上繼續經營   鬼滅對戰動作遊戲《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最新情報 更新後可使在對戰中使用鬼   搶先看《Apex 英雄》賽季 9的 3V3模式「競技場」與英雄「瓦爾基里」等新要素! 

東京電玩展2021確定線上舉辦!同時也有現場實際活動!

電競・遊戲
東京電玩展2021確定線上舉辦!同時也有現場實際活動!

日本最大的電玩祭典「東京電玩展
雖然受到新型肺炎疫情影響下2020年首次以線上方式舉辦,不過線上活動與電玩業非常合適,此次活動中官方也進行了許多新的嘗試呢。
現在已經2021年了,但是疫情還是沒有緩和的跡象,正想著今年的東京電玩展會是什麼樣子的時候,官方宣布2021年的東京電玩展確定線上舉辦囉!

實際會場與試玩企劃等新嘗試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
「東京ゲームショウ2021 オンライン」公式サイト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以下稱,TGS2021 ONLINE),由日本一般社團法人電腦娛樂供應商協會主辦,日經BP與電通共同協辦的線上活動。
展期為2021年9月30日(四) ~ 2021年10月3日(日)為止4天,不過線上商談早1日於2021年9月29日(三)開始,所以事實上是5天。
それでも、僕らにはゲームがある。(即使如此,我們還有遊戲。)」為主題所舉辦的TGS2021 ONLINE,比起首次線上舉辦的2020年展有著更進化的內容
以去年大受好評的官方節目播出為主,還會展開EC、商務等線上活動,並且也會進行全新體驗版的試玩企劃

「試玩企劃」···,所以是只有TGS2021 ONLINE會展期間才能體驗到的遊戲嗎?讓我們期待新情報吧!

說起更加進化的地方是官方確定將在實際會場中設置可以讓電視報紙、雜誌、網路媒體等媒體,還有遊戲實況主與喜愛遊戲的網紅等名人可以實際接觸新作遊戲的活動區!
官方創造出一個可以採訪參展商和試玩參展遊戲的環境,一定讓人可以更近距離的接收這些新情報!
看起來TGS2021 ONLINE將採半線上半線下的方式舉辦呢!

目前已經開始募集參展商,參展截止至2021年6月25日(五)為止。
有興趣參展的廠商記得確認內容喔!

距離正式展出還有半年的時間,接下來一定還有公開更多有趣的情報。
官方已經公開了TGS2021 ONLINE官網(日文),其他的情報請大家耐心等待!

展出概要
名稱 東京電玩展 2021 ONLINE
会期 2021年9月30日(四)~ 10月3日(日)
※線上商談9月29日(三)開始
主辦 日本一般社團法人電腦娛樂供應商協會(CESA)
共同協辦 日經BP、電通
支援 日本經濟產業省(預定)
參加企業數 200家(預計)
參加費 免費(一部分除外)
主題 それでも、僕らにはゲームがある。
官網 https://expo.nikkeibp.co.jp/tgs/2021/
©2002-2021 CESA/Nikkei Business Publication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