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將在10月15日於PS5推出   歡迎參加祖康二世為《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舉辦的即將上市派對   看《Returnal》如何從視覺特效驅動觸手技術和深海靈感,創造出異星敵人   「Indie World 2021.4.15」影片公開!發表內容統整在這裡!   FIFA 22:PS5 的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與 3D 音效如何讓您在世界級賽事中獲得前所未有的沉浸感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9月24日(五)開始接受預約!   《Deathloop》最新「似曾相識」預告片:新潮演繹,一窺寇特在黑礁島上的冒險旅程   KOF XV新角色「坂崎百合」角色預告公開!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確定!

電競・遊戲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確定!

2021年4月16日(五) 6:00播出的「Resident Evil Showcase|April 2021
是以將於5月8日發售的系列最新作《Resident Evil Village》(又名:惡靈古堡 村莊)為主的情報分享,不過也公開了不少其他的情報。
其中讓粉絲們歡喜不已的就是,官方竟然宣布將與那個超人氣恐怖遊戲的合作

確定與《Dead by Daylight》合作!

這次與惡靈古堡合作的是在全世界非常有人氣的非對稱型對戰生存恐怖遊戲《Dead by Daylight》(又名:黎明死線)。
作為非對稱型對戰生存恐怖遊戲先鋒的《黎明死線》與系列中有非對稱對戰生存恐怖遊戲《Resident Evil Resistance》的惡靈古堡合作,不用想也知道這一定會非常有趣!
目前預計將於6月開始的新章節中合作,詳情將會在2021年5月26日的《Dead by Daylight》5週年紀念節目中發表
公開的短片中看不出來會有什麼角色會有什麼的表現。所以請大家等到5月26日的《Dead by Daylight》5週年紀念節目吧!

©2015-2021 and BEHAVIOUR, DEAD BY DAYLIGHT and other related trademarks and logos belong to Behaviour Interactiv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CAPCOM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