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全新地區「蘇瑞瑪」隆重登場!「 符文大地傳說」全新擴充版本「飛昇帝國」於3月4日起更新!   《GUILTY GEAR -STRIVE-》發售前發布showcase!公開首次曝光影片與時間表!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的追加下載內容「人中之龍」系列合作包登場!   寶可夢變成動作RPG?!官方發表系列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這次將在很久以前的神奧地區展開冒險!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開發者專訪! 何謂「FF風格」與「Team NINJA風格」的融合?   看過來!《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開發人員分享拍照模式和使用訣竅   在2021年推出的《Heavenly Bodies》裡感知四圍動靜   將於6月10日發售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現已開放預約! 內含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的數位豪華版同時登場!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電競・遊戲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在美國洛杉磯當地時間2021年6月12日(六) ~ 2021年6月15日(二)網上舉辦了全世界最大規模的遊戲祭典「E3 2021」。
在眾多吸引的重點當中,由Xbox和Microsoft提供的「Xbox & Bethesda Games Showcase」特別受到關注呢。
「STARFIELD」「DIABLO II RESURRECTED」「FORZA HORIZON 5」等等,接近1.5小時都在播送豪華的內容。而在播送的最後更加有很不得了的發布。
Xbox Series X型號的冰箱真的發布了!

Xbox Series X變成了小型冰箱!

今次發布的「Xbox Mini Fridge」是Xbox Series X型號的小型冰箱
採用了Xbox的高速冷卻構造,內部和裝飾燈都是Xbox的綠色,整體設計很有一致感。
・・・等等,這真的只是個梗吧!「愚人節已經過了好久啦!HAHAHAHA!」「Yes, this is really happening」的話,即是・・・。真的要出了?真的?
2021年假期期間預定發售,價格或其他消息就要等下一波發布了!

© Microsoft 2021
©Entertainment Software Association 2021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