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決勝時刻:先鋒》將於11月5日上市   這個夏天一起來種稻吧!《天穗之咲稻姬》首次特惠開跑!   LoL×PUBG!?英雄聯盟動畫系列「奧術」與「絕地求生Mobile」的聯乘合作決定!   在現實世界一起去狩獵吧!USJ首個魔物獵人VR遊戲設施「Monster Hunter World:Iceborne XR WALK」明年春季登場!   深入探索《零》令人膽顫心驚的全新拍照模式   「超級機器人大戰30」第三彈預告片 & DLC②參戰作品發表!ULTRAMAN於超機戰中登場!   原神1.3版本更新:來海燈節一起歡度提瓦特的新年吧!   與薩爾達系列首次合作!「TETRIS®王者盃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合作祭」即將開跑!! 

劍橋量子計算和道達爾建立多年期合作 為碳捕獲、利用與封存開發量子演算法

商業

英國劍橋2020年4月10日 /美通社/ -- 劍橋量子計算公司(Cambridge Quantum Computing,簡稱CQC)今天宣佈,該公司已經與道達爾(Total S.A.)達成了一項多年期合作,開發用於先進的碳捕獲、利用與封存(CCUS)技術的量子演算法和量子計算解決方案。

這項合作將利用CQC在量子計算和量子化學方面的專長,包括利用CQC行業領先的量子化學平臺「EUMEN」,支持和幫助發展道達爾的碳捕獲、利用與封存研發工作。

CQC行政總裁Ilyas Khan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和道達爾合作。這是一個對地球未來至關重要的議題。道達爾長期以來一直致力於發展碳捕獲、利用與封存解決方案,我們相信,我們的合作將為實現更清潔和更綠色的未來作出有意義的貢獻。」 

這項公告標誌著CQC一段重要發展時期的圓滿結束,這段時期取得的成就包括獲得IBM和霍尼韋爾的投資、在最近的RSA會議上推出了量子技術網絡安全平臺「IronBridge」、與CERN等組織建立合作,以及最近進行的一項開創性實驗,執行世界上第一個量子電腦自然語言處理實驗。

劍橋量子計算公司簡介

劍橋量子計算公司(CQC)是一家世界領先的量子計算軟件公司,在英國劍橋、倫敦、三藩市地區、華盛頓特區和東京等地的辦事處擁有60多位科學家。CQC為量子技術的商業化打造工具,而量子技術將在全球範圍內產生深遠的影響。CQC在量子軟體方面擁有深厚的專長,所開發的主要解決方案包括量子開發平臺(t|ket⟩™),以及量子化學領域的企業應用(EUMEN)、量子機器學習(QML),量子自然語言處理(QNLP)以及量子增強網絡安全(IronBridge)。查詢詳情,請瀏覽www.cambridgequantum.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