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提神並回復專注力!在電競遊戲中試喝了「eSport對策 BREAK OUT」!   魔物獵人系列最新作「魔物獵人 崛起」公開最新情報!體驗版將再度開放!   四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ays Gone》、《Oddworld: Soulstorm》以及《Zombie Army 4: Dead War》   專訪《Returnal》配樂作曲家Bobby Krlic   新《Stranger of Paradise》試玩版現已上線   能夠預覽自己試戴Razer電競口罩「Project Hazel」的AR濾鏡登場!   歡迎來到《Knockout City》——世界躲避球大亂鬥之都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Google 早期 Android機 Sooner

手機
Google Android 最早的一款開發原型機:Sooner 。Steven Troughton-Smith 得到了這款手機,製造商是 HTC,具體的型號是 HTC EXCA 300。從硬體上來說,其配置了一個 320 x 240 解析度的非觸控螢幕,附帶了 QWERTY 鍵盤,還有一個 130 萬像素的鏡頭。未知GOOGLE有否考慮真的推出.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