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社會人士專屬的電競聯賽!日本「AFTER 6 LEAGUE」Season2確定登場!   遊戲與聲音的完美組合! 華碩推出支援PS5的耳機麥克風和耳機!   Bandai Namco發表新LOGO 未來將轉用新的標誌   五大提示助你在《巴蘭的異想奇境》找到方向   是那個擁有烏黑亮麗直髮的男人!「村田」確定參戰「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   鷹眼將於3月1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MLB The Show 21》明日推出,上手秘訣先來助攻   走路、成長、採收!《Pikmin Bloom》遊戲玩法介紹影片大公開! 

GOOGLE I/O大會:移動版Chrome

手機
GOOGLEI/O開發者大會今天進入第二天,谷歌高管在週四召開的I/O開發者大會上宣佈,Chrome流覽器現已登陸蘋果iPhone和iPad。穀歌同時宣佈推出一種受限的雲端和託管服務,以對抗亞馬遜(微博)繁榮發展中的網路服務部門。   谷歌高級副總裁桑德爾·皮查伊(Sundar Pichai)稱:“無論你正在使用哪種設備,我們都正在所有重要的軟體平臺上展開努力的工作。我們希望能確保用戶滿意。”他表示,Gmail郵箱現有用戶數已達4.25億,而Chrome目前的活躍用戶人數已經達到3.1億人。他還指出,Chrome流覽器以及雲端存儲服務Google Drive都將在週四登陸蘋果App Store應用商店以供用戶下載。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