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被囚禁的帕爾馬」系列將於情人節促銷活動中最大51%OFF折扣!   PlayStation Store將在PS3和PS Vita上繼續經營   一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女神異聞錄5亂戰:魅影攻手》、《Dirt 5》、《Deep Rock Galactic》   除了「死亡循環」以外還釋出了許多豐富情報!「State of Play」發表內容彙整!   「Riot Games Store Japan」開店決定!「英雄聯盟」及「特戰英豪」官方周邊商品可以在日本國內購買!   PlayStation 5推出一週年   在2021年推出的《Heavenly Bodies》裡感知四圍動靜 

法治教育督委會兩工作小組成立

商業

律政司公布,法治教育督導委員會轄下課程和教材設計工作小組、統籌和協調工作小組正式成立,跟進法治教育領袖培訓計劃的相關工作。

 

委員會在2月舉行的首次會議同意設立上述兩個小組。課程小組上月29日成立,同日舉行首次會議,由終審法院非常任法官陳兆愷擔任主席;統籌小組今日成立,由立法會議員簡慧敏擔任主席。兩個小組其餘成員包括委員會成員和其他持份者。

 

課程小組主要負責指導、統籌和審議培訓計劃的具體結構、課程內容綱要,以及相關教材的設計和製作。統籌小組的主要職責為統籌和協調培訓計劃的落實工作,包括邀請講者、招募學員人選、推廣和宣傳培訓計劃、指導和協調後續社區法治推廣策略。兩個小組均要向委員會匯報工作進度。

 

施政報告提出由律政司成立督導委員會並開展培訓計劃。計劃旨在培訓社區不同界別人士,提升他們向他人傳遞正確法治信息的能力和成效,從而達到全方位推廣法治教育的目標。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