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世界最大遊戲盛典「E3」確定線上化!   《Street Fighter V》春季更新帶來仙人Oro與使用靈魂力量的Rose等角色情報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官方公布「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的首批實體特典和實體店鋪特典!   《Destruction AllStars》發售日遊戲提示:掌握七個訣竅,保證輕鬆獲勝   「任天堂直面會」將於日本時間2月18日早上7點起進行直播!並且有大約50分鐘的豐富內容!   【開箱】有線、無線雙對應,華碩小巧電競鍵盤 ASUS「ROG Falchion」!   快招兵買馬——《Among Us》今年內登陸PS4和PS5! 

6/3 全球科技大事: 從 WWDC 2014 看蘋果在物聯網戰略的表態

商業

蘋果 WWDC 總整理:沒有 iPhone 6,但獻上全新 OS X 、iOS 8 和新程式語言 Swift

沒有 iPhone 6,沒有 Retina 版本的 MacBook Air,也沒有 4K 分辨率的 iMac,更沒有印上「b」的蘋果耳機,這是一場只有軟體沒有硬體的發布會

( 全文:TechOrange

WWDC 2014:與 Touch ID API 結合,iOS HomeKit 的物聯網戰略

許多人都猜測這次 WWDC 中,蘋果會端出什麼樣的新牛肉,包括是否有新的 iOS 裝置如 iWatch?或是全新的 Retina MacBook Air?但一向是以開發者為主軸的 WWDC Keynote,這次則是將焦點放在兩大應用「Home Kit」以及「Touch ID」上。

其實物聯網一直都缺乏一個相關的統一標準,包括催動的裝置、連線的方式等等,物聯網相關概念中的「智能家居」更是如此,從智能家具的連線與控制、到相關使用數據的微調等等,都是目前在物聯網時代中一個難以克服的標準,一但連線的標準不一,可能造成不同的智能家具無法連線的窘境。

(資料來源:科技新報

風評:全球第 77 名 官僚的怠惰 遲來的 4G

經過漫長的等待,台灣的4G終於上路,但也只堪慶幸、不值欣喜─慶幸台灣終究未被拋棄在快速進步的數位時代,而台灣是全球第 77 個擁有 4G 的國家,算是數位落後國,所以沒什麼值得高興之處。

(資料來源:風傳媒

摩托悲劇!「美國製造」失敗關廠

摩托羅拉去年 9 月推出 Moto X 手機時,還風光標榜「Made In Usa」,但時隔不到 1 年,美國製造的計畫就撐不下去,該公司坦承,由於手機銷量不佳,預計今年年底將關閉德州工廠。摩托「美國夢碎」關廠,屆時約有 700 名員工也得捲鋪蓋走人。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蘋果收購 Beats 是否會衝擊 Pandora 和 Spotify?

蘋果公司週三發表官方聲明,宣布以 30 億美元現金加股票的形式收購 Beats 公司,Dr. Dre 和吉米·艾歐文(Jimmy Iovine)將加盟位於庫比蒂諾(Cupertino)的蘋果公司。

關於這筆交易的報導在幾週前出現時,外界最初的關注點是 Beats 公司高利潤率的耳機業務,但是這家公司的流媒體音樂服務看起來對蘋果公司也很有吸引力,可能對 Spotify 和 Pandora Media 等公司造成競爭威脅。週四上午,SunTrust 分析師羅伯特·派克(Robert Peck)認為,Beats 比後者面臨更大的風險。

(資料來源:Forbes 中文網

Beats 創辦人也狠狠批評:「Apple 的耳機很差勁」

iPod / iPhone 同捆的 Apple 白色耳機雖然已經是潮流標誌,但多年來一直被批評音質低劣。雖然 2012 年隨 iPhone 5 推出新版 EarPods 耳機改善了不少,卻依然不能令這個人滿意: 即將加入 Apple 的 Beats 創辦人 Jimmy Iovine。

(資料來源:Yahoo

Google 準備花 10 億美元,用衛星加強全球網絡覆蓋率

WSJ 消息,Google 計劃拿出 10 億美元,用於投資衛星,以便加強全球的互聯網覆蓋率。該項目將先從 180 個小型、高承載力的低緯度衛星出發,逐步拓展到其他地區。

(資料來源:36kr

《星艦迷航》傳送科技有譜:科學家認為網路採用傳送技術更安全

星艦迷們!歡呼吧!荷蘭科學家們最近發表了劃時代的研究:他們成功地在短距離內傳送了量子資料,為《星艦迷航》中的量子傳送相關科技跨出了第一步,這個科技未來有可能能使用在人類身上,透過光束將人類從一個地方傳送到另一個地方,而相關科技也能應用在網路傳輸上,讓網路變得更為安全。

(資料來源:科技新報

(圖片來源:36kr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