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andai Namco發表新LOGO 未來將轉用新的標誌   《DC Universe Online》將於4月15日推出〈World of Flashpoint〉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趴著睡、仰著睡都好眠的電競枕頭!Bauhutte「可洗長枕 BHB-1000P」新發售!   《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重製組合包詳情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賽季「腥紅劫案」即日推出   Sanwa Supply開始販售超簡約的電競桌「100-DESKG004」!喜愛簡約設計的人必看的品項!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雪山之巔度假村」登陸太古廣場,體驗AR 聖誕老人

商業

結合AR科技元素,商場活動更加好玩!

太古廣場誠意邀請城中旅行愛好者一起留港暢享一趟仿如置身雪山的冬日探險。由即日起至 2022 年 1 月 2 日,聖誕老人和雪怪家庭將蒞臨太古廣場,為您呈獻萬眾期待的聖誕雪山之旅。不論大人或小朋友,歡迎前來跟隨小雪怪的步伐,一同踏上聖誕奇幻旅程!

旅程的首站位於「雪山之巔」的山腳下。讓我們率先走進聖誕老人屋,透過AR 虛擬體驗與聖誕老人見面,享受難忘的美好時光。離開前,記得把聖誕曲奇帶回家。是次的曲奇由一間本地專為弱勢社群提供協助的本地社會企業 Cookies Smiles 特別研製,而部分材料則由太古糖業贊助。

另外,可愛雪怪驚喜現身,身處白雪皚皚的秘境,怎能錯過冰屋體驗呢?即日單次消費滿港幣 1,000 元,即有機會獲贈由小雪怪精心炮製的毛茸茸小禮物一份,仿如愛斯基摩極地冒險般充滿驚喜!   緊記準備相機,因特別嘉賓會前來探訪雪怪家!敬請期待更多活動詳情。  

這篇文章 「雪山之巔度假村」登陸太古廣場,體驗AR 聖誕老人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