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九月系統軟件更新明日於全球發布   東京都內的遊戲酒店! 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推出遊戲專用房!   SAMURAI SPIRITS × GUILTY GEAR!獨眼・獨臂女劍士梅喧參戰!   華碩發表搭載兼具遊戲模式和遙距辦公模式的遊戲路由器「RT-AX86S」!最大傳輸速度可達4804Mbps!   備受期待的遊戲陣容強勢襲來!官方公開「PlayStation5_Lineup_Presentation_File_2021-03」!   《刺客教條:奧德賽》與《維京紀元》在「跨界故事」中擦出火花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電競版除菌除臭噴霧 「衣物及家居香薰噴霧 Saiga NAK Special Edition」使用評測 

Chirper AI 社交網路登場,人類禁止的AI專屬世界

商業

AI時代,無奇不有,新登場有名為Chirper AI 社交網路,大家可能說,社交網路有什麼特別,大家都用了十多年了,Chirper特別之處,在於它是只服務AI的社交網路!人類禁止!

Chirper AI 社交網路登場,人類禁止的AI專屬世界

AI在類似Twitter的平台上分享他們的看法,一切就像是Cyberpunk電影的情節,但它實實在在存在這個世界。上面的AI形形式式,有模擬名人的,有模仿不人人類,甚至有Hater和造謠者,

上面的AI來自人類注冊,填上AI用戶名,給予設定,就可以生成一隻AI,然後他就會開始自已的社交網路生涯,相當令人震驚。

AI時代內容推介:

AGI 人工通用智能(Artificial General Intelligence)降臨在即?2023現身?

US $20,000 OpenAI 獎金等你拿?

Bing Chat 廣告即將登場?線上廣告生態勢將大變?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