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睽違19年的系列全新作品將在TETRIS王者盃登場!「密特羅德 生存恐懼合作祭!」舉辦確定   「快打旋風 V」季票5 開始更新! 《彈》 隆重登場!並實裝《V-shift》系統!   《Ratchet & Clank》在PlayStation的進化歷程   PS4 賽事:公開系列賽追加三場新賽事   《Destruction AllStars》的全新競賽模式「閃電戰」今日登場   《Chicory:A Colorful Tale》中悅耳的音景   除了「死亡循環」以外還釋出了許多豐富情報!「State of Play」發表內容彙整!   任天堂再度聯手日本家居服品牌GELATO PIQUE推出超級瑪利歐系列商品! 

Brackets 38 免安裝版 – 純文字網頁編輯器 網頁即時預覽 CSS快速編輯

商業

純文字網頁編輯器 - Brackets,由Adobe所主導的新型網頁編輯器開發專案,是免費且開放原始碼的自由軟體,其兩大創新特色是:CSS快速編輯、網頁即時預覽,當游標移至語法標籤上方,再按「Ctrl+E」鍵,就可以在下方浮現相關聯的CSS語法,還可以馬上編輯;網頁即時預覽功能僅支援「Chrome」瀏覽器,當語法修改的同時,不需要儲存就能立即顯示修改後的網頁狀態;還有CSS、JavaScript、jQuery、HTML自動完成及語法提示功能,按快速鍵快速註解、擴充套件功能。(阿榮)(潘律均推薦)(下載

官方網站:Brackets可攜版
軟體性質:自由軟體(免費)
介面語言:英文(支援多國語系)
系統需求:Windows 8/7/Vista/XP(32及64位元)

Brackets Portable is an open source code editor for web designers and front-end developers.

關鍵字:Brackets Sprint

官方展示影片:


[官方載點]

下載連結→ [按此下載免安裝版]


免安裝版 [Sprint 38]
安裝版 [Sprint 38]

Source: azofreeware.com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