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ate of Play》將於2月26日本週五精彩回歸   COVER社與dwango社透過聯合舉辦的「ホロポケカップ」募資活動被授予感謝狀   《Horizon Forbidden West》遊戲畫面搶先看,只在今天的 State of Play   【速報】系列最新作《勇者鬥惡龍XII》正式發表!   輕巧易攜!遊戲硬碟「WD_BLACK P10 Game Drive」開箱!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塑造與再現:《地平線 西域禁地》中氣勢凜凜的機器   在遊戲中心「太鼓之達人」與「AI粗品」對戰吧!「AI粗品對戰演奏」模式啟動! 

Asus U Bamboo用竹造外殼

數碼產品
Asus推出採用竹作外殼的U Bamboo筆電,該系列設計概念來自東方情懷的竹魅力,霧面深咖啡色的天然竹革質感,搭配內斂銀質邊框。U Bamboo系列的U33(13.3吋)及U43(14.1吋)運用特有的整合技術來把表面貼覆超薄的竹材,讓環保意識由內而外充份發揮。 U Bamboo系列除外型美學之外,效能表現更令人驚艷!ASUS把創新綠化能量實現於筆記型電腦的設計開發與製造流程中,並順利通過全球市場的嚴格考驗。ASUS筆電取得EPEAT Gold認證以及「第三類環境產品宣告」(Environmental Product Declaration, EPD)、英國BSI碳足跡(Carbon Footprint)驗證與歐盟EU Flower認證,認同ASUS在節能環保所做的努力。 ASUS由內而外地投入環保概念,為了使產品更加節能,獨家開發了專用的Super Hybrid Engine (SHE)超效節能技術,能夠有效降低電耗、提升續航力,使全線產品電耗遠低於能源之星V5.0規範,此外,還能將CPU效能增加11%。ASUS主機板所採用的EPU節能晶片是另一項前瞻技術,可自動監測系統運算量,據以提供最佳的效能及電耗比,完美兼顧節能省電與流暢的運算體驗 。 查詢:Asus 售價:待定 [gallery]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