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ate Project 大晦日TV Special 2021」放送決定!   《MLB The Show 21》呈獻教練與Fernando Tatis Jr.影片,教你如何給對手好看   「瓦干達之戰」中黑豹服裝背後的靈感   G-GEAR與MSI共同開發的電競PC「G-GEAR Powered by MSI」新型號發售   GBVS電競大賽「GBVS Cygames Cup 2021 Summer」將於8月28日(六)線上舉行!   《Destruction AllStars》的全新競賽模式「閃電戰」今日登場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Street Fighter VCE」9月21日更新!新增豪鬼新服裝「機器豪鬼」! 

想要$1000000?找資金前問自己7個問題先

商業
Jason Baptiste是iPad網絡廣告和內容平台OnSwipe的創始人之一,他為自己的創業項目拿到了6百萬美元資金。有些東西他也想在創辦公司之前就 ​​懂,於是他寫了一本書,幫助新的創業者們。 這本書叫《超輕量級創業》(The Ultralight Startup),對OnSwipe、Twitter、Foursquare和Dropbox等實例進行了研究,為創業者們提供了詳盡指導。這7個問題從書中提煉出來,Baptiste給創業者什麼時候應該尋求資金給出了指導。 1. 你有沒有懂技術的共同創始人? 如果你有一個管技術的共同創始人,或者專注於項目的技術人員,你就更有可能募得資金。 產品促使公司成長,有一個推動產品的創始人就能帶來增長。 2. 你有沒有產品的演示版本? 如果你有一個能運行的預覽版,那麼你就更有可能募得資金,因為你能直接向投資人展示你的公司是做什麼的。 OnSwipe能夠募得資金就是因為我們能夠向投資人直接展示公司是做什麼的。實物展示,而不是嘴巴說。 3. 你有沒有用戶? 擁有用戶的公司比那些沒有的更有可能得到風險投資。如果你目前還沒有用戶,你應該將之列為第一要務,因為這市場關注的直接證據。這不是關注度大小的問題,而是對你產品可行性的證明。 4. 準備好拉更多的人入夥了嗎? 你要準備好擴張團隊,管理更多的人。如果你沒有準備好這一點,那麼你就不適合去找風險投資。風險投資讓你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僱更多的人。 5. 你擺脫其他限制了嗎? 如果你不是100%地投入到創業項目中來,找資金這事最好先放一放。很多創業者一邊做著本職工作一邊找投資。創業時不離職也許是件好事,但募集資金這種事情要消耗大量時間。 6. 你的業務空間夠大嗎? 大多數公司的業務都沒大到需要風險投資支持的地步。想找到風險投資,公司應該處在數十億美元級別的市場內,或者有年入1百萬美元以上的潛力。 7. 你能否把時間都用在募集資金上? 募集資金是一件消耗時間的事情,將會拖慢你公司所有的業務。準備好應對業務發展、產品發展和市場營銷都暫停,至少慢下來之類的事情。 為此你要做好一個策略,我建議花50%的時間在募集資金上,50%在公司業務上。一個創始人應當時時保證產品的發展。 本文編譯自:BI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