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多功能輕量級MMO遊戲滑鼠「Razer Naga X」將於日本上市   《Heavenly Bodies》美術設計解析(12 月 7 日推出)   東京都內的遊戲酒店! 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推出遊戲專用房!   Nintendo Switch 大更新!終於兼容藍牙耳機了!   《桃太郎電鐵~昭和 平成 令和也是基本款!~》發布免費更新!「桃鐵GP2021夏」夏季活動開跑!   Twitter推出「贊助功能」!?電競業界會受到什麼影響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詳情發表! 

美超微服務器支持突破性NVIDIA EGX平臺

商業

加州聖何塞2019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企業運算、存儲、網絡解決方案以及綠色運算技術領域的全球領導者美超微電腦股份有限公司(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SMCI)現在提供NGC就緒邊緣運算系統,可進行部署。這些服務器可對美超微的高性能HGX數據中心服務器和Kubernetes解決方案形成補充。NVIDIA EGX平臺的更新功能將使美超微的客戶能夠在雲端原生環境利用其人工智能(AI)應用和管理。


美超微總裁兼行政總裁梁見後(Charles Liang)表示:「使用NVIDIA的EGX平臺,美超微服務器客戶可立即支持數據中心和網絡邊緣複雜的運算密集型的人工智能應用工作荷載。支持一個或多個NVIDIA T4 GPU的5019D-FN8TP、1019D-FHN13TP和2029GP-TR被認證為NGC就緒邊緣。與NVIDIA等領先公司合作,再次證明了美超微致力於提供同類最佳解決方案的傳統。」

美超微的綠色運算邊緣服務器經過優化,可在EGX堆棧運行人工智能工作荷載,具有高性能、高效的運算能力。E403-9D-16C-FN13T以及新的1019P-FHN2T和E403-9P-FN2T(為美超微的邊緣服務器產品組合帶來英特爾®(Intel®)至強®( Xeon®)可擴展處理器),目前正在進行NGC就緒邊緣驗證流程。

NVIDIA產品、企業和邊緣高級總監Justin Boitano表示:「經過NGC就緒邊緣驗證的美超微服務器和NVIDIA EGX堆棧可輕鬆加速網絡邊緣要求最嚴格的人工智能工作荷載。現在各行各業的客戶都可以開發新的邊緣人工智能服務,在行動點(從零售商店和製造到醫院和智能城市)提供自動化智能。」

美超微已經與客戶(包括邊緣人工智能應用頂級零售商)進行了概念驗證試驗,採用NVIDIA GPU支持的人工智能物聯網解決方案,加速業務營運和改善客戶體驗,並與公共交通基礎設施機構合作,監測交通領域的旅客安全。5019D-FN8TP、1019D-FHN13TP和2029GP-TR現在均已上市。

查詢美超微的邊緣服務器組合詳情,請瀏覽:www.supermicro.com/embedded

美超微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簡介 

領先的高性能、高效率服務器技術創新企業美超微(SMCI)是用於數據中心、雲端運算、企業IT、Hadoop/大數據、高性能運算和嵌入式系統的先進服務器Building Block Solutions®的全球首要供應商。美超微致力於透過其「We Keep IT Green®」计劃來保護環境,並且向客戶提供市面上最節能、最環保的解決方案。

Supermicro、Building Block Solutions和We Keep IT Green是美超微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的商標和/或注冊商標。

所有其他品牌、名稱和商標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

SMCI-F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14943/SuperMicro_Press_Release_Image.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