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 5推出一週年   世界最大遊戲盛典「E3」確定線上化!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五季於8月12日發行   SNK 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這次主角是KOF XV!   同一角色不同姿態!「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竈門炭治郎(火之神神樂)參戰!   總監野村哲也探討在《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亮相的全新尤菲   《零 ~濡鴉之巫女~》重製版登場!官網、PV&初回特典情報公開!   觀察性驚悚遊戲《Conway: Disappearance at Dahlia View》於11月2日登陸PS5、PS4 

RIM展示Playbook實際操控影片

科技

以目前其他系統和硬體的成熟度來看,RIM即將在明年推出的黑莓系統Playbook平板電腦將會是iPad最大的競爭對手。今日RIM展示了Playbook與iPad實際操作上的影片,顯示了Playbook的快速處理能力,以及再次點出iPad不支援Flash的弱點。

Playbook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Playbook的成熟度遠高於三星推出的Galaxy Tab,RIM自己主導的黑莓系統讓他們可以開發出適合平板的系統,這一點是目前Android和Windows系統在平板電腦上的弱點。不過預計明年推出Android 3.0版本將會支援平板電腦,屆時推出的Android平板裝置成熟度應該會高一些。至於Windows系統,微軟目前也在研發自己的平板電腦當中,未來應該也可以看到。

Playbook預計明年第一季推出,時間點可能落在3月左右,從影片中看出不論是上網速度、瀏覽速度、還是Flash支援,Playbook都優於iPad,因此完整度相當令人期待,這也是黑莓系統一直以來保有的高水準。

不過外界對於Playbook對決iPad第一代而自滿這點感到存疑,因為依照推算,預計明年1月Apple會發佈新的iPad,然後在3-4月之間正式開賣,屆時Playbook對決的會是新的iPad。相信在競爭對手來勢洶洶的情況下,屆時Apple會在第二代iPad上加入更多新科技,這會讓第二代iPad再次吸引外界的目光。

消息來源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