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速報】系列最新作《勇者鬥惡龍XII》正式發表!   電競設施將常駐於JR東日本松戶站,想嘗試電競的朋友不要錯過!   以FF7作為舞台的手機大逃殺遊戲「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新咒術打卡位!1011 SIPTEA x《咒術迴戰》買飲品付送咒術週邊產品   想變得更強的話就喝吧!以範馬勇次郎為造型的日本酒「鬼之貌酒 -惡魔-」發售!   次世代高速瀏覽器「Brave」與「bitFlyer」合作,將開始提供虛擬貨幣錢包服務!   《熱血硬派》系列35週年紀念新企劃啟動!   【開箱】買了張Transcend microSD卡,放進Nintendo Swicth試試看! 

「魔物獵人 特別節目 2021.5.26」確定播出!更新情報與最新短片!

電競・遊戲
「魔物獵人 特別節目 2021.5.26」確定播出!更新情報與最新短片!

最近CAPCOM(卡普空)的狩獵動作遊戲《魔物獵人》最大的話題就是已經於2021年3月發售的系列最新作《MONSTER HUNTER RISE》(又名 魔物獵人崛起)與將於2021年7月開賣的探險《魔物獵人》世界RPG《MONSTER HUNTER STORIES2 ~破滅の翼~》(又名 魔物獵人物語2 ~破滅之翼)。
《魔物獵人崛起》已經開賣將近兩個月,現在大家應該都在等待《魔物獵人物語2 ~破滅之翼》的7月開賣吧。
雖然之前已經發表過《魔物獵人崛起》將在2021年5月底之前發布免費大型更新,現在5月也差不多要過完了。
難不成延期・・・?請放心,最新的更新消息已經飛到了喔!
特別節目「魔物獵人 特別節目 2021.5.26」的播出已經確定了!

《MONSTER HUNTER RISE》免費大型更新!增加新魔物與開放獵人Rank等新要素!

5月26日 日本時間23點播出!

如同節目名稱「魔物獵人 特別節目 2021.5.26」所示,節目將於2021年5月26日(三)播出!播出時間為日本時間23:00開始,在YouTube的CapcomChannel首播!
預計將公開大家等待已久的《魔物獵人崛起》免費大型更新(Ver.3.0)介紹影片與發佈日等情報與《魔物獵人物語2 ~破滅之翼》的新介紹短片
新介紹短片中似乎會有《魔物獵人物語2 ~破滅之翼》的系統「傳承之儀」的相關內容,且將由作為解說的聲優杉田智和為大家介紹講解。
這次的節目內容中將出現的《魔物獵人崛起》《魔物獵人物語2 ~破滅之翼》最新情報,無論哪個都不能錯過,請大家記得準時觀看!

©CAPCOM CO., LTD.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 Nintendo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