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OF XV新角色「克里斯」短片公開!那個傳說中的隊伍復活了!   hololive與日本全家第3彈合作企劃!「#ホロマート キャンペーンvol.3 5月5期生“May” you be happy」於5月11日開跑!   hololive的元宇宙虛擬世界!沙盒類遊戲「Holo Earth」最新情報公開!   「快打旋風 V」季票5 開始更新! 《彈》 隆重登場!並實裝《V-shift》系統!   前進H.E.L.M.——一窺隨天選季節來到《天命》的全新特色   終於迎來最終戰!明星大亂鬥SP「2021 線上挑戰」第5戰 12月11日(六)登場!   最強英雄登場!「龍族拼圖」×「一拳超人」聯乘決定!   了解《Star Trek Online》如何重建克林貢帝國 

CASIO JE-12E 及 DE-12E 系列人體工學計算機

商業

 CASIO 宣佈推出兩款符合人體工學設計計算機 JE-12E 及 DE-12E 系列。這兩款計算機的操作面/鍵盤傾斜向右 3°,按鍵排列成階梯狀,專為右手慣用者而設,讓使用者打字更輕鬆自然。

全新人體工學計算機 JE-12E 及 DE-12E 系列秉持 CASIO 的獨特願景,從「讓計算機來配合用家,而不是用家配合計算機」的角度,開發出創新的外形和按鍵設計,運用人體工學的技術使打字變得容易。

與日本專業機構合作   對手部和手指操作計算機的狀態進行分析

CASIO 根據對計算機使用情況和需求進行的市場調查結果,以嶄新設計概念開發出能方便「使用右手三至五根手指」操作的計算機,透過改良外形和按鍵設計來確保打字的便利性。在產品開發過程中,CASIO 與日本國立研究開發法人產業技術總合研究所合作,分析手部和手指操作計算機的動作、姿勢、按鍵方向和肌肉活動等多方面數據,啓發出與傳統不同的操作面/鍵盤的傾斜設計。

「符合人體工學」的階梯式排列鍵   貼合右手自然傾斜姿勢

研究結果發現用家使用計算機時,手部會自然向外傾斜,並垂直向下按鍵。因此,有別於傳統計算機,CASIO 推出操作面傾斜 3°的全新人體工學計算機,以階梯方式排列按鍵,使手指按下按鍵時可保持自然垂直的狀態,減輕手部負擔,充分體現設計師對計算機的舒適度的重視。原型測試結果顯示 83%* 的用家認同「用人體工學計算機比傳統計算機更容易打字」,操作時可保持自然的姿勢,反映獨特創新的操作面/鍵盤設計更適合右手慣用者。

*研究調查提供者:ASMARQ Co., Ltd.

柔和風格與3°傾斜設計相得益彰   配備持久不褪色的按鍵

新產品更將曲線融入設計中,使計算機的外觀更圓滑、自然。計算機外殼的凹凸波紋觸感飾面則能提升手感,設計一絲不苟。鍵盤以人體工學為基準設計,貼合手指移動,按下時更舒適。 按鍵由不同顏色塑膠材料所組合而成,達致不易褪色的優點。

這篇文章 CASIO JE-12E 及 DE-12E 系列人體工學計算機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