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ribes of Midgard》發行後計畫公開   《Destruction AllStars》下一波精彩內容: 指定賽事、挑戰系列賽等更新   「聖騎士之戰 -STRIVE-」釋出全新劇情預告片!不容錯過的超高水準精美畫質 PV!   深入一探《終極警探》的中富大樓,現於《現代戰域™》推出   《Pokémon GO》訓練家限定!贈送3個月份的免費YouTube Premium資格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今日登陸PS5,新內容速報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不容錯過!E3 2021「SQUARE ENIX PRESENTS SUMMER SHOWCASE」發表內容統整! 

AGC Biologics擴大海德堡中心的pDNA服務開發能力

商業

西雅圖2020年6月30日 /美通社/ -- AGC Biologics已宣佈在德國海德堡擴建其pDNA卓越中心,致力於對其服務組合進行不斷創新和擴充。這家全球性生物製藥合同開發與生產組織(CDMO)正在進一步擴大業務,以滿足市場對質粒DNA(pDNA)的工藝開發與生產日益增長的需求。100萬歐元的實驗室擴建投資包括顯著擴大實驗室區域,以及增添人員和一流設備,旨在透過設計流程培育高通量技術和提高質量。AGC Biologics在商業質粒生產領域擁有超過7年的經驗,此次擴建以此為基礎,將進一步擴大公司的服務組合。

AGC Biologics行政總裁Patricio Massera表示:「滿足客戶對質粒DNA產品不斷增長的需求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AGC Biologics技術總監Kasper Moller稱:「此次擴建將進一步提高我們的效率,讓我們能夠更好地滿足客戶對pDNA的需求。」

AGC Biologics在華盛頓州西雅圖、科羅拉多州博爾德、丹麥哥本哈根、德國海德堡和日本千葉設有一流工廠,並在CDMO生產方面積累了數十年的經驗,包括在商業市場供貨方面獲得了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美國產品開發與管理協會(PDMA)和歐洲藥品管理局(EMA)的批准。公司主要圍繞抗體片段、酶、疫苗等蛋白質原料藥以及質粒DNA提供最高標準的服務。

AGC Biologics簡介:
AGC Biologics是領先的全球性合同開發與生產組織,堅定致力於為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最高標準的服務。該公司目前在全球範圍內擁有1000多名員工。該公司的廣泛網絡覆蓋三大洲,在華盛頓州西雅圖、科羅拉多州博爾德、丹麥哥本哈根、德國海德堡和日本千葉設有符合cGMP(動態藥品生產管理規範)的工廠。

AGC Biologics為從臨床前到商業生產的蛋白質療法的大量化生產和cGMP生產(面向哺乳類和微生物),提供豐富的行業專長和獨特的定制服務。該公司的一體化服務包括細胞系開發、生物工藝開發、配方、分析測試、抗體藥物開發與結合、細胞銀行與存儲以及蛋白質表達,包括該公司用於哺乳類生產的專有CHEF1® Expression System。

圖標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624983/AGC_Biologics_logo_Logo.jpg?p=medium600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