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奧丁將重返《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史詩級資料片《諸神黃昏的預兆》   一番賞「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無憂無慮的海島生活每天都開心無比~」12月8日發售!   今年也辛苦了!Saiga NAK編輯部同仁的精選報導!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詳情發表!   KOFXV公測!名古屋「コミュファ eSports Stadium NAGOYA」現場報導!   「MONSTER HUNTER RISE」體驗版ver.2發布中!還有機會得到金色怨龍虎等多項原創商品!   「魔物獵人崛起:破曉」先行預告影像2公開!新魔物&新角色登場!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15分鐘最新實機遊玩畫面 

道路交通條例涵蓋流浪貓狗

商業

漁農自然護理署表示,《2021年道路交通(修訂)條例》去年11月7日生效,規定司機如撞到貓或狗必須停車。新規例所指的貓狗包括流浪和有人畜養的,並非如今日傳媒報道所指僅涵蓋有人畜養的貓狗。

 

《道路交通條例》訂明,如有車輛發生意外而導致不在車內的動物受到損害,該車輛的司機必須停車。司機並須向警務人員或任何有合理理由提出要求的人提供包括姓名及地址等個人資料,否則須在24小時內盡快報警。

 

條例修訂前,動物的定義涵蓋馬、牛、驢、騾、綿羊、豬和山羊,修訂生效後包括貓和狗。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