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暗影火炬城》中探索街機式的戰鬥體驗   預習「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特別節目確定播出!   【實測篇】便於收納隨身攜帶RAYCOP可攜式吸塵器!   《State of Play》將於2月26日本週五精彩回歸   State of Play將在星期四回歸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同一角色不同姿態!「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竈門炭治郎(火之神神樂)參戰!   家貓也能變成艾路?TikTok與「MONSTER HUNTER RISE」合作!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電競・遊戲

大家好!我叫Tom Doyle,是Endeavor One 的共同創辦人兼創意總監,這是一間位於華盛頓州西雅圖的遊戲工作室。今天很高興在此宣布我們的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將在今夏進駐PlayStation VR!

你的任務

扮演角色健史郎,他是一名菁英忍者,也是貴族嵐家最後倖存的兒子。封建日本各地的城堡都被殘忍的暴徒——六大伊賀鬼兵——所奪取。隨身帶著你的狼伴Haru,報復那些殘酷無情的毀滅行為,一舉奪回城堡。戰國時代,風雲際會,遍地呼求伸張正義,就靠你來實現!

你的武器庫

Arashi

場中的路線和方法都由你來決定,請務必謹慎三思而後行。每一步都極具威力,機智和武器同樣是你的本錢;環境既是要攻克的敵人,也是要指揮的盟友。直接除掉你的敵人?利用光影來故弄玄虛?還是轉移注意力以迴避無法擊敗的障礙和敵手?選擇權在你。

Arashi

《Arashi》是徹頭徹尾專為VR而打造。搭載最新行動與封建時代致命武器庫,玩法多不勝數。就個人而言,我走的是蜘蛛路線——設陷引誘敵人入網進行伏襲擊殺。你所喜歡的遊玩風格可能與我不盡相同。

你的盟友

Arashi

幕府的大內密探,同時也是你的忠誠親戚綾音,會在你的任務中擔任引導。從年幼就陪著你一起長大的狼伴Haru,受過高度訓練,能除掉敵人。當你離家在外時,有Haru陪在你身邊。她是戰鬥中的狠角色利器,同時也是在你有需要時的貼心夥伴。

在Endeavor One,我們都是體裁形式電影製作的熱情粉絲。我們熱愛講述故事和打造沉浸式體驗,而這正是VR最初所以吸引我們之處。創作《Arashi: Castles of Sin》對我們而言是一段奇妙的旅程,也迫不及待想讓大家一同來體驗!《Arashi: Castles of Sin》預計在2021年夏天登上PS VR。

願榮耀與暗影引導你的腳步。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