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電競東京鐵塔誕生!?美國電腦硬體公司CORSAIR和東京鐵塔將奇蹟合作!   經營遊戲爸爸活公司「CryptoGames 株式會社」宣布將從 Animoca、Monex、Mobile Factory、double jump.tokyo 等四間公司獲得資金援助。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今年冬天在《OlliOlli World》的個人冒險中翻板、輾磨,大玩各種招式!   CoD最新作Call of Duty: Vanguard11月5日發售!   祝35週年!「勇者鬥惡龍35週年記念特別節目」確定播出!難不成有DQ12的發表!?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主題曲是由jon-YAKITORY feat. Ado主唱的《蝸旋》!   官方公布「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的首批實體特典和實體店鋪特典!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第2彈預覽! 以3人合作的多人遊玩挑戰新關卡!

電競・遊戲

PlayStation®5/PlayStation®4專用遊戲《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已確定將於2022年3月18日(五)發行。這是一部成熟的動作RPG遊戲,由Square Enix與《仁王》系列幕後團隊Team NINJA (Koei Tecmo Games) 共同開發,展現《Final Fantasy》系列的新發展方向。

可享受此款世界觀與部分遊戲系統的PS5免費試玩版第2彈,已於今日10月1日(五)推出。本篇內容可預覽試玩新關卡與線上多人遊玩的體驗。

觀看「《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公開發售日影片」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