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NA 公開可以將任意聲音轉換成角色聲音的聲音轉換 AI「VOICE AVATAR 七聲妮娜」   《Heavenly Bodies》美術設計解析(12 月 7 日推出)   遊戲與日常使用一機搞定!支援藍牙的電競耳麥 ASUS 華碩「ROG Strix Go BT」!   Nintendo Switch版LEGO Marvel Super Heroes 12月16日發售!   十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Hell Let Loose》《真人快打X》、《PGA Tour 2K21》、《Castlevania Requiem:Symphony of the Night & Rondo of Blood》   Apple Music於今日登陸PS5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OLED版Nintendo Switch10月8日發售!可直連LAN線!也有新出白色! 

Facebook將推在線招聘服務

數碼產品

消息人士表示,Facebook正計劃今年夏季晚些時候推出在線招聘服務。這一招聘服務將聚闔第三方廠商的職位信息,方便Facebook用戶的搜索。

  消息人士稱,這一舉措並不意味著Facebook將全面進軍在線招聘市場,不過如果Facebook認真對待這一項目,那麼對LinkedIn等職業社交網絡來說是一個巨大的威脅。

  至少3家招聘公司的職位信息將被納入Facebook的招聘服務中,包括BranchOut、Jobvite和Work4 Labs。這3家公司目前均已使用Facebook平台。Facebook的一些合作夥伴已開始向客戶介紹這一服務,該服務最早將於8月初上線。 Facebook最初並不考慮該服務的商業化,目前也不清楚Facebook在這一方面的未來計劃是什麼。

  Facebook發言人表示,拒絕對傳聞和猜測置評。一名消息人士表示:“這並不像是一個已開發很長時間的重量級項目,這令人感覺是一個輕量級項目。”該消息人士認為,Facebook此舉只是為了吸引用戶在網站上的互動。

  目前也不清楚,Facebook是否將把職位需求信息整合到用戶頁面的動態彙總中,或者說Facebook是否將通過一個單獨板塊來提供招聘信息。消息人士稱,Facebook已經讓第三方開發商開發了新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