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eR:Automata PLAY ARTS改之A2「YoRHa A型 二號」登場!現正開放預購!   寶可夢25週年「寶可夢咖啡廳」紀念菜單登場!   迪士尼扭曲仙境 x 他媽哥池!附有寮章的「扭曲哥池」決定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與齋藤陽介、橫尾太郎和吉田直樹一起深入了解《Final Fantasy XIV》的《Yorha: Dark Apocalypse》內容   四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ays Gone》、《Oddworld: Soulstorm》以及《Zombie Army 4: Dead War》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塑造與再現:《地平線 西域禁地》中氣勢凜凜的機器   「聖劍傳說 ECHOES of MANA」決定封閉β測試!早一步試玩的機會! 

iPhone 6 概念影片段忽然現身

手機
iphone_6_concept_picture_not_real iPhone 5S 有望被推出,不知道大家有甚麼想法,也不知道Apple 會加入甚麼吸引的功能和配置。iPhone 5S還未面世,關於 iPhone 6 的傳言卻令人注視。有傳 iPhone 6 將會更薄,只厚6.1毫米、具備一個iSight攝像頭和有1200萬像素F/1.8光圈的Pro相機、屏幕變得更大,類似 iPhone 5 的鋁質機背、新設計的「Home」按鈕等等。 因此藝術家  Arther Reis 根據以得到的資料自行製作了一段 iPhone 6 的介紹短片,將想像呈現於大家眼前。可惜目前的傳言表明,我們應該看到今年推出的 iPhone 5S,接著是便宜版本的 iPhone,然後才是 iPhone 6。大家對 iPhone 6 又有甚麼希望? 來源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