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 Store將在PS3和PS Vita上繼續經營   《漫威星際異攻隊》服裝包羅萬象,新穎和經典齊備   Deviation Games 與 PlayStation 簽約合作開發新的原創遊戲作品   魔物獵人崛起全世界出貨數突破700萬套!發布紀念任務與道具包!   在《Deathloop》故事預告片中陷入奇幻世界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14公開!影片大合集   設計《DEATHLOOP》的寇特與茱莉安娜   反向恐怖體驗遊戲《Carrion》將於今年稍後火速登陸PS4 

iOS 6 終止使用 Google Maps

商業
據報 Apple 將會有可能在 iOS 6 中,結合這幾年來默默地收購的 C3、Poly9 和 Placebase 公司的地圖技術製成自家地圖程式當中更有機會是 3D 地圖,因為 C3 和 Poly9 這兩間都是專門做 3D 地圖的(那就是 iEarth 了?...)。而 All Things D 則對此非常肯定,還說 Apple 的自家地圖程式將會震撼各位,未知服務是否比GOOGLE MAP更為完善.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