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uto Chess》攜眾多驚喜玩法於3月31日登陸PS5!   PS4 賽事:公開系列賽追加三場新賽事   即將發售!「New 寶可夢隨樂拍」最新玩法介紹影片&TV廣告大公開!   動畫化與遊戲化!以東京山手線各站為靈感的偶像計畫「STATION IDOL LATCH」啟動!   《原神》1.5版本:「玉扉繞塵歌」將在4月28日上線   精靈寶可夢推出以高速星星為主題的周邊商品!另外與「STAR JEWELRY」合作的商品也同時推出!   看《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如何改編〈小美人魚〉篇章   《Oddworld: Soulstorm》——結局多種,還能提高Quarmic分數 

持續造地 檢視綠化帶

商業

施政報告提出,政府未來十年將提供約3,300公頃熟地。發展局局長甯漢豪表示,政府造地向來以超越土地需求量為目標,即使這3,000多公頃熟地完成,造地工作也不會停止。

 

甯漢豪今日出席電台節目後會見傳媒,解釋土地儲備的概念。她指出,政府不會將覓得的土地劃分為儲備或非儲備,而是以整體需求量為基礎,致力物色超越該數量的土地。施政報告訂下十年內造好3,000多公頃熟地的目標,便是基於這個概念。

 

她表示,當局正就北部都會區數個新發展項目進行研究,並聚焦檢視綠化地帶。她相信北部都會區和交椅洲人工島項目在十年期後仍會有土地供應。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