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實測篇】便於收納隨身攜帶RAYCOP可攜式吸塵器!   透過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來免費試玩「Steam World Dig2」吧!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為即將上市的遊戲帶來嶄新體驗   不容錯過!E3 2021「SQUARE ENIX PRESENTS SUMMER SHOWCASE」發表內容統整!   為您介紹《Tandem: A Tale of Shadows》,10月21日登陸PS4   善加運用這些實用提示來展開你的解放之旅——《破曉傳奇》今日推出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公開!洗翠形態的「索羅亞」「索羅亞克」追加情報確認!   數碼港開設電競直播YouTube頻道 Cyberport Esports 

SiteMinder與AsiaPay展開合作,為亞洲區酒店客戶簡化支付流程

商業

曼谷2020年11月18日 /美通社/ -- SiteMinder全球酒店業領先分銷技術商 AsiaPay(聯款通)高端電子支付解決方案技術及服務供應商雙方今日宣佈展開合作,為亞洲區客戶簡化預訂酒店的支付流程服務。通過此項合作旨意提升客戶的滿意度及非接觸式支付體驗。AsiaPay旗下支付品牌--PayDollarPesoPay和SiamPay將被集成在SiteMinder線上預訂引擎,為客戶提供一個自動化和安全的預訂方式,讓酒店客戶輕鬆在其個人電腦或流動裝置下單。

SiteMinder在亞洲有數千家酒店使用其線上預訂引擎,讓消費者能夠直接預訂酒店服務。從本月開始,將有12個國家的酒店,為消費者提供其個人首選的安全支付方式,其中包括:國際信用卡,網上銀行,以及支付寶、微信支付和GrabPay等本地電子錢包,免除客戶在辦理酒店登記入住期間對昂貴終端處理和人工費用的產生。預付款項更將有效降低酒店取消預訂的情況。這12個國家地區為,中國大陸、香港、印尼、印度、日本、澳門、菲律賓、新加坡、韓國、泰國、臺灣和越南

長期以來亞洲一直是休閒和商務旅遊的勝地,我們與SiteMinder及該地區的酒店品牌強強聯合,將全力以赴做好技術支援,以應對國際商旅及尋求本地度假村的遊客,推動酒店行業及經濟復蘇。AsiaPay(聯款通)首席執行官,陳永祥先生表示:「亞洲遊客更多利用個人電腦或流動裝置在線上支付預訂酒店費用。若酒店業想保持市場競爭力,對於數以百萬的遊客來說,提供簡單便捷的線上預訂和支付流程是為重要。

SiteMinder與AsiaPay的合作,正值亞洲酒店業務面臨關鍵時刻。亞洲酒店業務正受到信用卡交易數量下降、每日付款對賬和提高資料安全標準的衝擊。雙方合作意味著,符合條件的酒店現在可以減少人手處理付款所涉及的時間、成本和風險,從而讓他們的客戶享有符合最新支付卡行業資料安全標準 (PCI DSS),交易更安心放心。

SiteMinder亞太區副總裁布蘭得利•海恩斯(Bradley Haines)表示,如今酒店面臨著消費者日益增加的需求、行為和期望的多重挑戰。此外,今年還出現了取消預訂和網路安全需求空前高漲的情況。通過與AsiaPay的合作,我們的酒店客戶可以為客人提供更多選擇,提高網上預訂轉換率,並節省時間,無需現場處理款項。通過提前接收付款,酒店也有更大的資源提供非接觸式登記入住體驗。

根據SiteMinde的世界酒店指數報告顯示,目前印尼、香港和泰國的酒店預訂量同比分別為64%、57%和56%。臺灣的酒店預訂量同比增長108%,超過了病毒大流行前的水準。

有關SiteMinder

對好奇心旅行家越發增強選擇性的時代,SiteMinder的使命是為了解放酒店經營者,用技術創造一個不同的世界。SiteMinder是全球酒店行業領先的分銷技術商平臺,憑藉其智慧和簡單的解決方案,躋身技術先驅行列,為酒店提供無處不在的客戶,在他們旅程的每個階段。正是這一核心角色為SiteMinder贏得了全球160個國家35000多家酒店的信任,每年為酒店帶來超過1億的預訂收入,價值超過350億美元。

更多信息www.siteminder.com

有關AsiaPay聯款通

聯款通有限公司於2000年在香港成立,是一家高端的電子支付解決方案、技術及服務的供應商, 旨在為全球的銀行、公司、電子商務企業等提供先進、安全、完整而經濟的電子支付解決方案,業務涉及國際信用卡、借記卡及其它種類的預付費卡等。

聯款通為眾多銀行提供可信賴的支付處理系統和支付閘道服務,為商戶提供可認證的支付平臺服務 (IPSP),自2003年起成為維薩、萬事達、美國運通及JCB 3-D Secure國際認證供應商,連續10年獲得國際信用卡組織支付產業資料安全標準(PCIDSS)。憑藉多幣種、多語言、多卡種及多管道的支付平臺—傳款易 (PayDollar),結合先進網上欺詐監測防禦系統和優質服務,公司屢次斬獲各種榮譽獎項。現服務亞太區領先商戶以及與近100家銀行密切合作。

為更好地實現當地語系化優質服務和提供專業線上支付諮詢,總部位於香港的聯款通,已在亞太區設立15個分支機搆,更多資訊,敬請覽 http://www.asiapay.com 及http://www.paydollar.com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