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細說PS VR合作FPS《After the Fall》的世界、敵人與戰鬥   《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打造控制器體驗   Neo Geo Pokect名作「SNK對卡普空 千年之戰」於Nintendo Switch開放下載!   Hermen Hulst專訪問答:PlayStation Studios的下一步規劃   ASUS將於日本發售「機動戰士GUNDAM」限定聯名款!夏亞的3倍速路由器!   「Gran Saga」正式上線!已獲得App Store排行榜第1位!   從Acer的電競品牌「Predator」中所誕生之電競背包登場!   咩噗羊&功夫臘腸正式回歸「動物之鬪」! 

傳 Google 正在測試 Google Drive 文檔加密

商業

 

1374108870036

 

消息人士透露,谷歌正在小範圍測試 Google Drive文檔加密功能,谷歌此舉疑為對抗政府情報部門監控。Google Drive 是谷歌提供給個人用戶使用的云網盤。據稱目前已經有部分用戶的 Google Drive 文檔被谷歌加密。

不久前,美國情報部門內部人士愛德華·斯諾登曝光了美國監控全球互聯網數據的棱鏡項目。據稱,谷歌、微軟、蘋果、Facebook、雅虎等 IT 巨頭都參與了棱鏡項目。為挽回用戶信任,這些 IT 公司在要求政府公佈透明度報告許可的同時,也在加強自身數據安全性。傳 Facebook 正在研發高等級端到端通訊加密,防止第三方竊取數據。谷歌測試 Google Drive 文檔加密功能應也是因為相同原因。

 

轉載來源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