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ays Gone》現於PC推出   伊織萌將成為Wellplayed Rizest旗下合約代言人   愛滿點:PlayStation Studios開發團隊分享各自最珍愛的粉絲互動   《Catlateral Damage:Remeowstered》將在 9 月 15 日於 PS4 與 PS5 上一展貓咪的憤怒   《Destruction AllStars》全新的照相模式讓你捕捉並分享所有痛快的破壞場面   《Sherlock Holmes第一章》於11月16日在PS5展開偵探調查   解構《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無懈可擊的動畫   銀河配色的「PlayStation 5保護套」發售!配合不同顏色保護套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新色亦登場! 

Cosplayer・Enako就任美少女養成遊戲「放置少女」的官方宣傳大使

電競・遊戲
Cosplayer・Enako就任美少女養成遊戲「放置少女」的官方宣傳大使

女優・橋本環奈出演的CM成為話題,C4games公司著手製作的三國志美少女養成遊戲「放置少女〜百花繚亂的萌姫們〜(以下略稱為放置少女)」,於放置少女的官方Twitter宣佈將由人氣Cosplayer・Enako(@enako_cos)就任官方宣傳大使。


影片訊息公開&贈品活動開跑

此次的重大消息發表,由Enako本人公開影片訊息。
不只發表將擔任官方宣傳大使一事,也表示「想將放置少女的魅力傳達給大家」。
另外,登場於放置少女中的角色們也對於就任官方宣傳大使一事給予祝福。

還有,為紀念Enako就任放置少女的官方宣傳大使,附有Enako簽名的拍立得抽獎活動也實施中。
活動期間為本日2020年12月25日(五)的23:59為止。相關詳細請至放置少女官方Twitter帳號進行確認。

Copyright ©2020 C4Games Inc.,ltd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