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換上自己喜歡的設計!「PAC-MAN 99」免費更新內容持續發佈中!   NFT遊戲公司The Sandbox獲得9300萬美元融資發展Open NFT元宇宙   2021年 PlayStation 發布會將於下週五播出   LoL日本賽事「WILD RIFT INVITATIONAL – THE OPENING GAMES」詳情確定並公佈OPEN TOURNAMENT參加條件   看《Returnal》如何從視覺特效驅動觸手技術和深海靈感,創造出異星敵人   銀座LOFT裡「PJS追憶商品特區」登場!曾完售的那個超人氣商品也以數量限定進行販售囉!   《Away: The Survival Series》將於今夏末登陸PlayStation 5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iKKO Audio ActiveBuds AI耳機:2023年的新時代耳機產品

商業

iKKO Audio ActiveBuds AI耳機,結合了無線耳機和時下最熱門的AI功能,極具新意。這款產品,來自艾刻科技公司,他們成立於2019年,以品牌iKKO行銷到世界各個市場,在日本市場取得佳成績,持續推出各種創新音頻產品。iKKO Audio ActiveBuds是他們最新力作。

iKKO Audio ActiveBuds AI耳機支援4G連網!

iKKO Audio ActiveBuds 搭載了由ChatGPT提供支持的語音對話功能,可實現40種語言(包括普通話,但暫時未能支援廣東話)的實時翻譯,具備自動調節DAC均衡器的高級音樂設置,支持在線音樂和Spotify離線存儲,還能進行健身跟蹤和語音轉文字導出等多種功能,此外,借助4G或者Wifi連接互聯網,用戶可以隨時各種應用功能,功能性大大提升,可能成為引俱潮流的新產品

ActiveBuds 仍未正式上市,正在Kickstarter上進行眾籌,暫時估計會在今年五月開始陸續發貨。

公司名稱:

艾刻科技

所屬展會:環球資源移動電子展

攤位:6Q42

更多活動內容,請參看TechApple.com和環球資源的合作專區:2023 香港環球資源四月香港展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