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二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estruction AllStars》、《Control終極版》以及《Concrete Genie》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STAR WARS × TAMAGOTCHI!R2-D2變了電子寵物「他媽哥池」!   本田翼擔任遊戲總指揮!6個月限定遊戲《にょろっこ》正式發表!   「任天堂直面會」將於日本時間2月18日早上7點起進行直播!並且有大約50分鐘的豐富內容!   在《漫威復仇者聯盟》中創造瓦干達的世界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新情報!善逸&伊之助 角色介紹影片公開!   「機戰30」免費更新&DLC②發佈! 

大機械人 – 大鐵人 28

科技
giant-robot-001大高達之後,日本又將會有大機械人在神戶出現,就是鐵人28!看看影片: 引用來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