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英雄聯盟」世界大會「2021世界錦標賽」團體賽 日本代表隊的動向   《Marvel’s Midnight Suns》遊戲畫面揭露   看《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如何帶《FINAL FANTASY》追本溯源   PS4™『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於今日在PS Plus每月遊戲上推出!帶來嶄新視覺圖像與功能的最新作!   Team ASOBI熱情獻上:教你畫Astro!   狩獵解禁!《MONSTER HUNTER RISE》今日開賣!4月底更新的新增魔物大公開!   Astro’s Playroom:PlayStation 俏皮客串角色的幕後花絮   編集部實機測試!手把手教你初期設定「PlayStation 5」 

顏色也能「聽」出來?Sphero 的最新 STEM 產品做到了

商業

Sphero 早前收購 Specdrums 大家宦猜想到他們會推出與音樂有關的產品,終於他們全新的 STEM 產品就在 CES 場上正式展出。與之前的 Sphero 機械人系列不同,這是全新的 Specdrums 系列,這是一隻可以「聽」出顏色的指環,配合 Apps 更可以利用身邊的任何事物作出演奏,聽起來很神奇吧?

全新的 Specdrums 產品其實也是一對指環,上面有光源感應器以及加速感應器,可以知道用家在點按什麼顏色,隨著顏色的不同,在指環上面的 LED 顯示燈將會發亮, App 亦會發出不同的聲音,也就是說只要一對指環,你就可以在實際任何場景中演奏。他利用藍牙連接和 Micro-USB 進行充電,定價一隻指環是 $64.99 美金,一雙是 $99.99 美金,將於 1 月 15 日正式於美國上市。

在 Sphero 正式停產星戰系列產品之後,他們提到將會更集中於 STEM 產品發展,他們提到這是一個感應器、App 以及環境應用的產品,它的 Mix App 更可以與 Ableton Live 與 GarageBand 等連動,希望令 STEM 與編程、科學以外的設計學科連動。

如果對產品有興趣,可以到 Sphero 官網參考更多資訊。

引用來源:The Verge

這篇文章 顏色也能「聽」出來?Sphero 的最新 STEM 產品做到了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