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AMURAI SPIRITS × GUILTY GEAR!獨眼・獨臂女劍士梅喧參戰!   SIE與Discord締結合夥關係,期望在2022上半年讓用戶得以透過PlayStation使用Discord。   在被窩裡悠哉的玩遊戲吧!Bauhutte發表大尺寸「電競寢具組 BHB-1000S」!   體壇與電競合作!Nike與PlayStation、NBA職業球員保羅·喬治(Paul George)合作推出聯名系列「PG 5 PS EP」!   美女電競選手「野野宮美香」開設微博帳戶   跟隨最新《Solar Ash》實機遊玩影片進入極空之旅探險   在探討離婚的遊戲《雙人成行》,見證劇情與遊戲玩法的巧妙結合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如何用手機查詢國道高速公路即時路況的兩個最佳方法

商業
春節假期,大家應該開始準備全家出遊了吧?尤其剛好遇到可能的連續好天氣,相信是趁著連假好好到戶外走走的好機會。

這時候,交通問題就成為我們關心的重點。以我自己來說,我是喜歡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一族,所以之前寫過「




  • 168國道即時路況查詢

另外一個值得一用的服務是政府製作的國道即時路況查詢網站,也不用特地安裝 App ,直接上行動版網站也能查詢高速公路即時路況。


雖然 Google 地圖可以查詢開車、塞車時間,不過少了路況事件的回報,而這就是 168 國道即時路況查詢可以輔助參考的。

從任何手機連上前面提供的行動版網站,選擇想要查詢的國道路線,就能看到每一段交流道之間的路程時間、塞車狀況,遇到紅色臃塞路段時,點擊旁邊的事件訊息,可以立刻知道是否有車禍等意外事件。


再加上「攝影機」按鈕提供的現場路況即時影像,這樣我們就更能判斷是否要避開這個路段,還是趁國道通暢時趕快上路。

只要再出遊前,利用 Google 地圖和 168 國道路況查詢,就能讓自己開車更順暢,避開難纏的塞車時間了,提供給各位開車族參考。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